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联储最青睐通胀指标传噩耗!这个贵金属跌逾5%该怪谁?

2019-04-30 08:49:49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美联储青睐的通胀数据表现不佳,库德洛继续给降息站队;美元失守98关口,彻底跟23个月高位说拜拜?这个贵金属一夜闪崩5%,又是技术性抛售惹的祸?

  

美联储最青睐的通胀指标传噩耗!这个贵金属跌逾5%该怪谁?


  ①周一,美元指数进一步从23个月高位下滑,失守98大关;黄金继续走低,盘中一度下探1280美元/盎司下方;钯金暴跌拖累贵金属市场,白银受到牵连,跌逾1%。随着美元下跌,美、布两油则走出四个交易日来首个上涨行情,机构分析认为,原油多头大概已经开始陆续返场布局。

  ②钯金盘中闪崩逾100美元,或因技术性抛售所致。隔夜,在基本面没有出现利空消息的情况下,国际钯金大幅跳水,一度较日高跌超100美元,最终收跌逾5%。分析认为,本次下跌可能是技术性抛售压力导致的,其中包括当价格跌破1400美元/盎司的关键支撑位后触发的止损订单。

  ③美国消费者支出增幅创9年半以来新高,但通胀压力依然低迷;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表示,通胀放缓为可能的美联储降息提供机会。美国3月个人消费支出月率录得0.9%,增幅为2009年以来最大;美联储关注的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则录得1.6%,创2018年1月以来新低,低于预期的1.7%。

  ④英国政府与工党的对话转暖,脱欧前景向好。英国工党影子环境大臣Sue Hayman表示,在最近一系列的积极会议之后,旨在打破脱欧僵局的跨党派对话已经进入讨论具体细节的阶段;与部长级官员们的对话非常有建设性。

  ⑤阿根廷央行公布外汇干预措施,阿根廷比索兑美元应声大涨逾3%。阿根廷央行公布外汇货币政策系统调整,如果比索超过外汇限额,阿根廷央行将每天卖出2.5亿美元,IMF对此表示支持。目前,阿根廷央行将7天期LELIQ利率设置在73.191%。

  ⑥伊朗革命卫队司令反对在美国施压下展开谈判。据新华社援引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报道,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司令侯赛因·萨拉米当天发表讲话,反对在当前经济制裁压力下与美国展开谈判。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则表示,在5月2日对伊朗石油进口制裁豁免到期后,美国将确保全球油市供应充足。

  【风险预警】

  ☆周二日内欧洲多个重磅经济数据出炉,市场正等待会否出现重大转变,从而成为本周汇率大幅波动的导火索。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当属欧元区第一季度GDP年率初值以及欧元区3月失业率,前者预期为1.1%,后者预期为7.8%。

  ☆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高级副行长威尔金斯在金融委员会发表讲话,目前该央行的鸽派态度已经被市场消化,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称行长波洛兹近期已经展现出些许乐观的态度。在油价持续稳定上扬,全球经济增速预期回弹的情况下,分析师维持在1.35水平看空美元兑加元的观点。
美联储最青睐的通胀指标传噩耗!这个贵金属跌逾5%该怪谁?


  上海黄金交易所因劳动节假期不进行夜盘交易;东京证券交易所因黄金周假期休市。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