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市场“闪崩”戏码频出仅是巧合?分析师:背后或有大人物暗中操控市场!

2019-04-30 11:32:1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黄金反垄断行动委员会(GATA)的Brien Lundin周六(4月28日)写道:有时,黄金市场似乎是一场综合格斗。黄金就像是任人宰割的鱼肉,看起来无助,但它却不断受到不必要的打击。

  这是我们自2月中旬以来所看到的情况,因为黄金任何试图突破1300美元大关的努力都一再被打断,金价不止一次而是三次跌破1300美元——除了操纵市场,通常没有其他明显的原因。

  

黄金市场频频“闪崩”仅仅是巧合?分析师:背后或有人暗中操控市场!


  当然,有一些基本因素在起作用。委内瑞拉一直在暗中试图出售更多的黄金储备;美国股市的飙升占据了绝大部分资金流动;地缘政治或经济危机的缺乏,或至少在这方面的任何担忧消退,都抑制了对黄金的任何避险需求。

  但持续的价格下跌不时被反复的大幅抛售打断。每一项交易的特点都是随意公开抛售数千份Comex黄金合约,明显无视任何盈利动机。

  简而言之,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U.S. Commodity Futures Trading Commission,简称CFTC)对违反其交易规则的行为漠不关心,而某些地方的某些人却在利用自己的钱袋操纵金价走低。

  Brien Lundin写道:你可能很清楚,我怀疑美国政府行为者是否能够或愿意每天操纵黄金和白银。但不可否认的是,纸币黄金和白银市场(以及其他一些资产)的结构确实如此。这样,资金充足的交易员就可以根据自己的目的随意转移它们。

  近年来,黄金市场出现了许多所谓的“闪崩”,最明显的例子是在2013年4月,当时多达140吨黄金被迅速抛售到市场,导致金价下跌数百美元。正如我的朋友吉恩•阿伦斯伯格(Gene Arensberg)当时所指出的,要让这么多不同的交易员在几乎同一时间独立决定抛售最高合约头寸,这将是一个天文数字上不太可能的巧合。

  唯一的答案是,并没有很多独立交易员同时采取行动,而少数特别受欢迎的交易员联合行动却忽视了头寸限制。

  就像我说的,这些“闪崩”在过去的几年里时有发生,但最近几周我们已经看到了一连串的崩溃。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