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隔夜这一关键支撑遭遇测试 分析师们惊呼黄金恐还将大跌15美元

2019-04-17 08:22: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二(4月16日),金价再度走软,跌至关键回档位,尽管有支撑支撑,但一些分析师对金价能否持稳并不乐观。

  对许多分析师来说,自8月份以来,黄金上涨趋势的底线一直在1275美元/盎司左右,其代表着38.2%斐波那契回档位。只要金价高于回档位,许多分析师就对黄金仍持乐观态度。现在市场情绪似乎正在发生变化,6月份黄金期货价格目前为1277.10美元/盎司,当日下跌1%。

    (黄金日线图,来源:Kitco、FX168财经网)

  SIA Wealth Management首席市场策略师Colin Cieszynski表示,不仅有技术指标显示金价下跌,而且金融市场波动性(又称波动率指数(VIX))也在下降,债券收益率正在推高。

  “这对黄金来说不是一个好环境,”他表示,“市场的势头正在下降,投资者认为没有必要持有避险资产。我认为,这意味着我们应该预期近期油价会下跌。”

  Cieszynski补充称,金价的日线走势也创造了头肩形态,近期跌破右肩颈线。Cieszynski指出,自上月下旬形成这种格局以来,他一直看跌黄金。“投资者应关注1264美元,因我认为这是下一个关键支撑位,”他说道。

  CMC Markets市场分析师David Madden说,由于美元相对稳定,他也认为金价会走低。美元指数虽脱离近期高位,但仍维持97关口上方的关键支撑位。

  “尽管美国经济疲弱,但与欧洲和中国相比仍相对强劲,我认为这将抑制金价,”他说。“然而,市场仍有足够的担忧,我不认为金价会从目前水平暴跌。我认为黄金料将保持在更广阔的通道之内。”

  Madden表示,他预计近期金价还会再跌10美元或15美元。

  Walsh Trading商业对冲业务主管Sean Lusk亦预计金价近期将跌至1260美元,因200日移动均线目前在1267美元左右。

  他表示:“目前资金正大举涌入股市,这正在削弱黄金的势头。”

  标普500指数美市早盘交投于2909点左右,当天基本持平,但仅比去年的历史高点低1%左右。

  美国国债收益率也在发挥作用,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接近一个月高点2.5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