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逢高做空黄金?机构:空头目标锁定在1280支撑位

2019-04-15 19:43:03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一(4月15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低位徘徊在1290关口下方,最低触及1285美元,因市场风险情绪改善带来压力。

  针对日内黄金走势,FXStreet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周一现货黄金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承压,空头目标锁定进一步走弱至100日均线下方,这将是2018年11月中旬来的首次。

  若有力跌破上述支撑,则之后可能会跌至1280区域下方,这将标志着看空突破,这将为进一步贬值铺平道路。

  小时图上的技术指标维持看空偏向,日图上仅开始获得负面动能,进一步强化了短期看空前景。

  因此,目前任何尝试的反弹可能被视为是启动新一轮看空仓位的机会,最终的下跌目标是1260美元,在此之前,中期支撑接近1275以及1268-1266美元区域。

    (黄金日图 来源:FXStreet、FX168财经网)

  关键技术水平

  支撑位:

  1287.46

  1284.52

  1280.33

  阻力位:

  1294.58

  1298.77

  1301.7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