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多头在重要支撑位仍存机会 欧元强势反弹还需留意贸易局势

2019-04-15 15:02:01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周一(4月15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下探,受到股市走强的打压,不过欧美贸易局势和关键支撑也有望给多头提供提供机会;欧元暂时守住上一交易日涨幅,技术面略微偏多,但还需留意欧美贸易的相关消息。

  基本面:

  由于美国财报季数据表现亮眼,美股继续出现向上攻击形态,导致全球风险情绪保持旺盛,避险情绪明显回落,加之中美经济数据均好于预期,从而进一步施压金价。同时,美元的转弱并没有带来对黄金的支撑,表面黄金走势分歧开始加大。当然,美欧贸易摩擦正在升温,如果不能有效解决,将带给投资者购买黄金的契机。

  技术面:

    从黄金的日图级别来看,黄金前期出现了一黑穿4线的强势空头形态,之后再次呈现逐级下探,表面空头趋势明显。当前,K线已经再次来到颈线位附近,加之5天线已经远离K线,随时有反弹的可能,不建议追空。但是,在屡次测试支撑位后,不排除有跌漏的可能,一旦跌破颈线位,将形成复合型头肩顶,多头彻底结束。狮子金融认为,在没有跌破颈线位之前,操作上仍可以逢低做多。

  欧元兑美元:

  基本面:

  受到欧元区经济数据走强和多重利好的影响下,欧元兑美元出现明显的上涨,逼近三周来的高位。目前,受特朗普再次抨击美联储的货币政策的利空环境下,美元出现明显的向下调整,也对欧元起到了明显的支撑。但是,欧美的贸易摩擦仍然在不断升温,不排除再次激发出市场的避险情绪,从而导致避险资金回流美元,从而再度提振美元走强。

  技术面:
    从欧元兑美元的日图级别来看,欧美出现强势拉升后,有所回落,表明上方存在一定的压力。目前,K线正在前期K线的上影线附近运行,表明行情还比较强势,如果今日能突破前日高点,应该积极做多。从指标来看,指标仍处于空方的反弹阶段,均线也仍处于空头趋势,大幅向上的可能不大。狮子金融认为,行情在目前位置以震荡盘整的可能性较高,可暂时观望,等待进一步的操作信号。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