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机构解析:一夜暴跌近20美元 黄金多头路在何方?

2019-04-12 20:04:04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五(04月12日)报道,上日国际金价遭遇大跌。价格日内最高触及1309区域,最低挫至1289一线,日内波幅近20美元/盎司。

  具体看,多头周四亚市开盘尚处于1309.11一线,至接近尾盘前的两个小时内已经挫至1289区域。周五时段,多头展开上修的走势,至发稿前正在上探200小时SMA均线阻力位1295区域。

    (现货黄金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工商银行标准银行在报告中解释,“仍维持短线中性的观点,预期价格将继续保持区间震荡。本质上,这些同时反映出了对美元指数采取相对中性的观点。

  黄金价格当前陷于美联储鸽派声明和风险资产相对稳健的表现中。”

  与黄金走势关联的美债收益率短线内有所突破,可以注意到美元、美股和美债市场都在影响黄金。

  报告指出,“据悉空头头寸被覆盖,但多头头寸仅是暂时增加,由头寸带动的动能可能近期表现中性。”

  基本面上看,SPI资产管理公司认为,美联储3月的纪要内容虽然仍为鸽派,但市场对此解读偏乐观。缘于美联储在纪要中指出,如果经济前景改善仍存在至年底加息一次的可能。

  而从本周公布的3月CPI和3月PPI数据看,均大幅好于预期,不过这份报告中,经济学家指出3月的通胀主要由较受通胀影响的能源价格波动所致,由此黄金在周三这一数据公布后并未大幅波动。

  但美国经济现状的健康及中美贸易乐观预期确实对黄金升势带来压力。

  后市走势看,认为金价短线内仍将在1290上方展开整理。

  Bubba交易网站的策略师表示,预期黄金正在测试底部位置1280-1290区域,反弹近期显得乏力。但预期在基本面前景更为明朗之后金价将能走出明确的方向。

  ThinkMarkets分析师Naeem Aslam认为,只要美联储按兵不动,黄金多头仍有看涨的希望,1300是重要的心理位。如果价格能够重返这一点位上方,表明反弹升势有力强劲,后市进一步反弹仍有望。

  只要多头企稳1300就将继续看涨至1350的前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