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非农意外爆冷美联储12月会议或现三种情形 2019黄金价格走势或将“发光发亮”

2018-12-10 09:35:0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周一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开盘走高并触及1250整数关,为7月11日来最高水平。金价走势受到美指回落的支撑,此外,华为高管被捕一案也使得市场避险情绪升温从而提振金价。上周五公布的非农数据不及预期,这也使得市场对美元指数的看涨情绪降温,而美联储布拉德的鸽派讲话也是美指承压的因素之一。

  分析表示,美国月度非农就业数据略逊预期,并没有改变市场对美联储12月加息的预期,但使这次会议变得更耐人寻味。周五利率期货市场显示,投资者对美联储12月加息几率的预期高于70%。如果加息预期落空,金融市场可能会警觉到政策制定者对经济的担忧超过他们所暗示的程度。这样做也可能使美联储鲍威尔遭到向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屈服的指责。特朗普对美联储加息曾多有怨言。

  

非农意外爆冷美联储12月加息或现三种情形 2019黄金价格走势或将“发光发亮”
美联储


  当美联储于本月晚些时候召开政策会议时,这份逊于预期但仍显示劳动力市场状况健康的11月非农就业数据可能会成为考虑因素之一。以下是对他们可能如何考虑的三种情形假设。

  情形1:保持当前轨道

  美联储展望几乎不受周五就业报告影响。11月就业增长势头放缓至增加15.5万,弱于今年迄今平均20.6万的增长速度,但还远高于大多数经济学家认为将失业率稳定在可持续水平所需的数字。政策制定者将在会后发布新的经济预测摘要。如果经济假设保持稳定,那就几乎没理由大幅改变明年的利率路径。

  11月非农就业报告没有任何显示通胀将大幅升温的迹象。美联储一直预测价格涨幅会稳定在他们2%的目标附近。另外自美联储上次会议以来,失业率一直稳定在3.7%,因此他们或许能够维持短期失业率预估不变。鲍威尔称美国劳动力市场“非常强劲”。纽约联储行长John Williams12月4日表示他预计需要“进一步逐步加息”以使经济保持在正轨。而这一种情况将使得美联储在本月稍晚些进行年内第四次加息,对于黄金利空。

  情形2:鸽派加息

  美联储官员也可能在12月加息,同时抑制对后续加息的预期。“眼下言论焦点都是美联储在做’鸽派紧缩’,”北方信托首席经济学家Carl Tannenbaum表示。他们这样做的方法包括“表达对前景的一些惊叹,或许,还有希望多等一会儿再考虑下一步行动。”具体可能有多个层面的变动。美联储官员可能在会后声明中不再提“进一步逐步加息”。

  他们还可能斟酌使用经济评估中的措辞,来强调劳动力增长虽然还很强劲,但势头已开始减弱。如果他们真感觉应该偏向鸽派,还可能宣称经济前景面临的风险倾向于下行,改变近期声明中风险“大致平衡”的说法。如果有数名政策制定者下调2019年和2020年加息次数预测,将是又一个强烈信号。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