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联储强硬年内加息又如何?黄金价格后市料有如神助

2018-11-09 13:46:5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黄金价格隔夜下跌,为连续五个交易日收低,因为报告显示美国就业市场稳健,美联储的政策声明表示将继续“逐步加息”。虽然黄金市场当日下跌,但后续反应料不会太大。周五(11月9日)亚市早盘,黄金价格跌破1220美元关口,现交易于1219.96美元,下跌0.48%。

  

美联储强硬年内加息又如何?黄金价格料有如神助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表示,周五的美联储会议不太可能将黄金拖出狭窄的交易区间,因为这次会议可能仅仅是为12月的下一次会议做准备。

  在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结束后,美联储一如预期将利率维持在2.00%至2.25%之间。不过,委员会在声明中重申,它希望继续逐步收紧货币政策。

  美联储在声明中称,"委员会预计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将进一步逐步上调,这将与经济活动持续扩张、强劲的就业市场状况以及中期通胀接近委员会设定的2%目标一致。"“经济前景面临的风险似乎大致平衡。”

  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失业救济申领人数保持在接近50年低点附近,表明就业市场形势强劲。

  美联储对美国经济的健康状况仍相当乐观,称:"就业市场持续走强,经济活动一直在强劲增长。"然而,该委员会对通货膨胀几乎没有说什么,指出:“在12个月的基础上,除食品和能源外的所有项目的通货膨胀和通货膨胀都保持在2%左右。总体而言,长期通胀预期指标几乎没有变化。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世界市场高级经济学家安德鲁•格兰瑟姆(Andrew Grantham)表示,美联储的声明与预期相符,他预计市场不会出现任何重大反应。

  他表示:“正如预期的那样,美联储在上次会议上加息后,本次维持利率不变,但为12月的另一次加息奠定了基础。”“对于近期股市的波动,没有人表示担忧。因此,我们预计当前的季度加息模式将持续到明年第一季度,之后经济增长将放缓,而只有疲软的通胀才能让美联储在2019年晚些时候放松加息步伐。

  这是美联储今年最后一次货币政策会议,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不召开新闻发布会。今年早些时候,鲍威尔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每次货币政策会议结束后,他都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