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揭秘未来黄金价格走势可能上涨 背后隐藏着这两大恐怖“推手”!

2018-10-09 14:10:4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据Kitco周一(10月9日)报道,托克维尔资产管理公司(Tocqueville Asset Management)的数据显示,由于美国主权信用不断攀升以及经济衰退迫在眉睫,黄金和矿业类股在8月份跌至谷底,目前正在上涨。

  

揭秘未来黄金价格走势可能上涨 背后隐藏着这两大恐怖的“推手”!


  托克维尔管理公司董事长兼托克维尔黄金基金的基金经理约翰•海瑟薇(John Hathaway)表示:“我们认为,黄金市场在8月份已经触底,对黄金的敞口是减轻美元崩溃风险的可靠策略。”

  金价可能上涨的背后隐藏着这两大“推手”


  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海瑟薇称,金价可能上涨背后的主要基本面因素是“美国主权信贷即将明显恶化”。

  除了主权债务,美国政府还面临着海瑟薇所说的“失控”财政赤字,美国8月份的赤字水平是有记录以来的第五大赤字。


  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预计,到2028年,联邦债务水平将超过国内生产总值(GDP)的100%。

  “我们相信,认为GDP会出现类似的增长是有可能的,这未免言过其实。我们还认为,名义利率将上升,到2023年美国经济很有可能陷入衰退。”

  重要的是,海瑟薇指出,如果美国债务负担大幅增加,美元可能随之走软,特别是如果美国信用评级受到冲击。

  该报告补充称,桥水基金创始人雷•戴利奥(Ray Dalio)去年9月表示,未来两年“美元有贬值30%”的风险。

  “我们不认同这种说法,因为我们相信这种情况会很快就会发生,”海瑟薇说,“戴利奥的推理和我们的一样。我们同意,对美元普遍丧失信心是可信的风险。”

  
揭秘未来黄金价格走势可能上涨 背后隐藏着这两大恐怖的“推手”!


  由于美元与黄金的历史呈负相关关系,美元走软可能会将金价推高至更高水平。截至发稿北京时间周二14:09,国际现货黄金价格上涨0.21%,现报1190.34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下跌0.08%,现报95.7098。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