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惊悚!美弹劾总统声浪高涨 战火烧向中期选举金价即将大涨?

2018-10-08 14:24:0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美国现任总统提名的大法官候选人卡瓦诺当选第114位最高法院大法官一事,在美国掀起轩然大波,弹劾总统声浪高涨,600万人签名请愿书。随着美国中期选举临近,美国两党之争越发激烈。若特朗普遭到弹劾,对于黄金来说不失为一件好事。周一(10月8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徘徊于1196美元/盎司附近。

  

惊悚!美弹劾总统声浪高涨  战火烧向中期选举金价即将大涨?


  金价若要恢复涨势,需在突破千二关键之后,进一步突破1215美元/盎司的关键水平才能引发更多的买盘跟进,空方也才能退出。下行方面,考验1190及1180的整数关口。

  卡瓦诺大法官之位惊险获胜 民众争议不断

  据外媒报道,6日晚间,53岁的卡瓦诺在最高法院一个非公开的仪式上宣誓就职,首席大法官约翰·罗伯茨主持了宪法宣誓,退休的大法官安东尼·肯尼迪主持了司法宣誓,卡瓦诺将取代肯尼迪在最高法院的位置。


  在参议院投票前,数百人在美国国会大厦外抗议。投票期间,一些抗议者在公众旁听席大喊“可耻”,美国副总统彭斯不得不要求恢复秩序。卡瓦诺宣誓就职时,抗议者更是聚集在最高法院外,他们一度跑上台阶,猛敲法院的大门,其他抗议者则爬到附近的正义女神像上。

  
惊悚!美弹劾总统声浪高涨  战火烧向中期选举金价即将大涨?


  根据国会警方公布的数据,截止到上周六傍晚之前,警方已经在国会山逮捕了160多名抗议卡瓦诺被确认提名的示威者;而在过去的一个星期里,已经有300多人在相关抗议活动中被逮捕。

  上个月,3名女性实名指控卡瓦诺曾在高中和大学期间对她们进行性骚扰甚至性侵,卡瓦诺的同学也称他频繁酗酒,这进一步加剧了围绕卡瓦诺的争议。卡瓦诺坚决否认这些指控,称这些是“经过计算和协调的政治打击”。当事双方在一场近9个小时的国会听证会上进行了辩论。

  分析人士指出,虽然卡瓦诺在投票中以50票赞成、48票反对的微弱优势过关,但这一结果的副作用却是美国政界共和、民主两党和社会中保守、自由两派的斗争愈演愈烈,社会撕裂不断加剧,政治公信力不断丧失。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