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又翻脸!欧盟发怒要叫停谈判 黄金牛市近在咫尺了

2018-08-31 14:59:0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报道,受美国贸易政策影响,全球汽车销售遭遇增长瓶颈。周四欧盟官员表示如果特朗普违反约定,对进口汽车征收惩罚性关税,“我们会立即中断谈判”。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称如果美国提高汽车关税,欧盟也将这样做。美国和欧盟好不容易达成停战协议,如今,特朗普欲再征汽车税,贸易局势恐再升级!周五,分析师纷纷表示黄金将在九月迎来关键时刻,或迎来长达数年大牛市。

  

美国又翻脸!欧盟发怒要叫停贸易谈判 黄金牛市近在咫尺


  欧盟:若美国征汽车税,即刻叫停谈判

  据报道,欧盟贸易专员马尔姆斯特罗姆本周四在布鲁塞尔说,如果特朗普违反约定,对进口汽车征收惩罚性关税,“我们会立即中断谈判”。

  欧委会主席容克 7月中旬出人预料地在华盛顿与特朗普达成意向,欧盟同意未来从美国进口更多大豆和液化气,双方商定要谈论取消工业关税的问题,在谈判期间不会出台新的税收规定。但美国不愿意讨论取消汽车税的话题。

  此外欧盟贸易专员马尔姆斯特罗姆驳回了贸易委员会成员的质疑:"我们并没有作出任何让步。"她指出,事实上欧洲从美国进口的大豆数量确实增加了,原因是,目前为止欧盟的供应国巴西因中美贸易纷争,向中国出口大豆数量增加了。而是否进口液化天然气是由市场决定的,她表示,一些欧盟国家对此感兴趣。

  马尔姆斯特罗姆尤其提到美国可能对进口汽车征税。她说,欧盟愿意"将汽车税降到零,如果美国也作出同样举动的话。"

  刚刚,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发言表示:“希望自己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达成的不再征收新的汽车关税的协议将获胜。但如果美国提高汽车关税,欧盟也将这样做。”

  据报道,在经过了近十年的增长后,世界最大汽车市场的新车销售进入自金融危机以来首个持续放慢期。伴随着美国贸易政策的不确定性,汽车销售利润面临压力。

  特朗普总统的贸易政策正在影响美国以外的许多市场的消费者信心,因此被普遍认为是持续经济增长的最大威胁。分析人士说,美国及其主要贸易伙伴之间紧张关系的缓和能够阻止汽车销售增长放缓演变为更快的衰退。

  但是,美国仍在用新关税威胁欧洲,并且在加大对中国(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销售市场)商品的征税力度,而作为反击,中国对美国汽车征收40%的进口税。分析人士说,全面爆发的贸易战将把汽车业推到悬崖边缘。根据牛津经济咨询社的预测,“温和的贸易战场景”将会导致2019年全球实际国内生产总值下降0.5个百分点,而这会削弱市场对新车的需求。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