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联储“坚定鸽派”突然转鹰 黄金价格受挫后市仍将萎靡不振?

2018-08-10 11:03:39来源:黄金网综合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四,美联储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坚定鸽派突然转鹰令市场意外,他认为可能需要将利率提高至“有些限制性”的水平。他还表示:“虽然我预计通胀水平不会高到2.5%,但如果其继续维持在2%、2.2%的水平,这将表明在2020年,我们可能需要在中性利率的基础上,略微施加限制性政策。”

  埃文斯还在芝加哥对记者们表示,2018年还可能进一步加息一到两次。他预计通胀预期也会跟着升上来,可持续失业率水平将维持在4.3%区域,因此3.9%是相当不错的失业率水平,可能比美联储的基准还低一点,但不必担心。他还表示:“如果我们推出略带限制性的政策,我根本不会感到惊讶。中性利率为2.75%,而略微限制性的利率大约为3.25%。”在该官员发布讲话之后,美元指数涨幅一度扩大至逾0.5%,刷新7月19日以来新高至95.677。黄金小幅下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10.35美元/盎司。

  值得注意的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此前表示,美联储今年已经两次加息,并计划年内再加息两次。投资者普遍期待,FOMC在9月25日至26日的下一次会议上采取行动。埃文斯长期以来一直被认为是美联储加息态度最温和的官员之一。就在去年12月份,埃文斯还反对加息,理由是通胀预期过低,可能会阻止通胀升至美联储2%的目标。而现在,由于特朗普政府的刺激政策,埃文斯对通胀前景更有信心。他认为,未来几年需要采取限制性的利率政策。他预计,到2020年底失业率将降至3.5%左右。

  


美联储鲍威尔


  不过,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大宗商品经济学家Simona Gambarini在周四(8月9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随着美联储紧缩周期在明年上半年结束,投资者将开始考虑降低利率。这可能会破坏美元......到2019年底金价将上涨至1350美元/盎司,到明年年中......我们预计增长将大幅放缓,迫使美联储在2020年降息。”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