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币动态>>  正文

疫情担忧之下美国铸币局暂停生产,金银币抢购将更疯狂?

2020-04-16 13:44:16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在实物黄金与黄金期货价格价差开始逐步收窄之际,美国铸币局决定暂时关闭其纽约西点工厂的所有生产,因新冠病毒给员工带来风险。

  这个决定可能来的不是时候——金融市场的剧烈波动促使散户购买贵金属避险的需求激增,金币和银币需求接近纪录高位。  

  

  上个月,美国铸币局曾表示,美国鹰扬银币脱销,而其提供的金币在3月份以三年多以来最快的速度被抢购一空。

  铸币局暂停生产将大大加剧实物市场的压力。根据最新的销售数据,铸币局在4月的前两周已售出5.65万枚1盎司鹰扬金币,与2019年整个4月相比增长了465%。

  “时间点很糟糕,”佛罗里达的GainesvilleCoins的贵金属专家EverettMillman说。在需求飙升的时候,“这将加剧钱币市场的供应短缺”。

  Millman称,金币价格较现货黄金高出5%-10%,而正常情况下不到1%。

  钱币销售跳涨,加上本周黄金ETF持仓量创出历史新高,表明买家在股市动荡之际纷纷涌向实物金属。

  在西点工厂暂停运作期间,它将继续向其授权购买者网络提供“鹰扬”和“美哉,美利坚”银币。“鹰扬”和“水牛”金币将无法提供,铸币局发言人MichaelWhite表示。

  铸币局在声明中称,一旦恢复生产被认为是明智的,将会这么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