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总算来了!纽约州将要求公共场所必须戴口罩 这些人将优先进行抗体测试

2020-04-16 09:42:4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纽约州州长办公室周三(4月15日)消息,纽约州新增确诊11571例冠状病毒病例,使全州病例总数达到213779例;其中有43个县出现新病例。在新冠病毒COVID-19持续大流行期间,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今天宣布他将发布行政命令,要求所有人在纽约公共场合时必须戴上面罩或口罩。该命令适用于不能保持社会距离的情况下,比如在公共交通工具上。这项行政命令将于4月17日周五生效。

  

总算来了!纽约州将要求公共场所必须戴口罩 这些人将优先进行抗体测试


  与此同时,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还宣布以下几个命令或措施:

  1.从本周开始,纽约州将对前线工作人员进行抗体测试,每天进行2000次的测试;

  2.纽约州宣布该州政府将给密歇根州100个呼吸机,给马里兰州50个呼吸机;

  3.发布行政命令,要求疗养院通知感染新冠病毒的住院病人的家属;

  4.发布行政命令,允许协助新冠病毒COVID-19响应的个人在纽约市的酒店居住超过28天而不成为房客;

  5.宣布纽约州立大学和纽约城市大学使用3D打印机为一线医务工作者生产个人防护设备。

  州长安德鲁·科莫宣布,从本周开始,纽约州将开始进行抗体测试,优先安排一线医护人员、急救人员和其他重要工作人员。使用一种新的测试手段(Finger Prick Test),纽约州每天将测试多达2000名纽约人。纽约州还要求FDA加快批准这一项抗体测试,该测试每天可检测多达10万名纽约人。此外,该州还在继续与其他合作伙伴合作,包括医院实验室和私营公司,将大规模抗体测试推广到全州。

  安德鲁·科莫还宣布,该州将向密歇根州提供100台呼吸机,向马里兰州提供50台呼吸机。

  州长安德鲁·科莫还宣布,纽约州立大学和纽约城市大学正在使用3D打印机为纽约前线的卫生工作者生产关键的个人防护设备。纽约州立大学的13个校区、4个康奈尔学院和4个大学中心每天生产2100个面罩。纽约市立大学6所学院的研究小组已经改造了他们的3D打印机和相关材料,使之成为当地医院用于防护面罩的元件。由于医院、养老院和检测地点需要资源,这些面罩被捐赠给了全州的医疗团队。

  科莫州长说:“我们在继续拉平曲线、降低病毒感染率的同时,我们必须从目前的状况开始,搭起一座通向重新开放经济的桥梁。要做到这一点,最好的工具就是进行大规模的测试。”“我们做了更多的测试比我们国家的其他任何一个州都多——在一个月时间里测试了超过500000次,但我们需要更多的帮助,我们需要联邦政府让人们重返工作岗位,开始我们恢复到一个新的正常。我们将开始为我们的一线员工进行抗体测试,目前我们每天能够测试2000人,我们正在请求FDA批准一项手指针刺测试,这将允许我们每天测试10万人。另一个达到新常态的部分是继续阻止病毒的传播,为了做到这一点,我发布了一项行政命令,要求所有在公共场合的人都必须戴口罩。”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