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币动态>>  正文

实物需求热度不减,银币溢价不断攀升

2020-04-07 13:30:44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黄金期货价格周一突破1700美元,白银涨至15美元上方,与此同时,美国股市大涨7%。

  SRSroccoReport的分析师称,市场似乎现在认为,在全球疫情蔓延方面,最糟糕的时期已经过去,但是,别忘了,基本面仍在恶化。

  96%的美国航空业仍处于停飞状态,情况很糟。

  美国航空集团(AmericanAirlinesGroupInc.)负责网络战略的高级副总裁VasuRaja说,“未来30或60天内没有人会出门旅行。但也没有人真正制定在未来90至150天内的旅行计划。”

  SRSroccoReport的分析师指出,这只是对美国经济的负面影响之一,其他还有许多。不幸的是,股市却无视了这些可怕的基本面,这些现象将在未来2到4周显现出来。因此,许多上周准备抛售的投资者,现在由于他们的经纪人“先别卖”的建议而留在了市场上。

  另一方面,投资者继续购买创纪录数量的鹰扬银币。鹰扬银币的溢价达到6.50-10.00美元不等。一些领先的在线贵金属交易商鹰扬银币的溢价已经超过10美元,较现货价格高出约66%。  


  

  如果购买的银币数量较少,则价格会更高。  

  溢价不断上升凸显出市场对实物白银的需求火热。数据显示,美国造币厂3月鹰扬银币销量达到548.25万枚,远超2月。

  全球银矿供应锐减之际,投资者争相购买实物白银,这将构成银价的完美风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