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荣中国:国际金价窄幅波动回落,金价走势还看美利率决议。

2022-12-14 21:3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周三(12月14日),国际金价窄幅波动,因投资者等待美联储当天晚些时候公布新的政策决定。隔夜公布的美国通胀数据低于预期,引发对美联储温和加息路径展望。金价隔夜上涨近1.7%,盘中触及6月底以来新高至1824.39美元/盎司,因美国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涨幅低于预期,提振了美联储加息步伐放缓预期。这一点从美国国债收益率再次下跌就能看出来,并将美元指数拉至6月底以来的最低水平103.565。但黄金多头似乎不愿大举押注,更愿意等待美联储明确未来加息路径。

  市场焦点转向美联储定于北京时间周四(12月15日)2点做出的决定。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今年最后一次会议放慢加息脚步至50个基点。美联储最近连续四次加息75个基点。“美联储本已将最新的CPI数据纳入政策考量,并且不太可能在短期内改变利率观点。”

  联邦基金利率期货价格还暗示,美联储在本周预期加息50个基点之后,将在2月份进一步下调加息幅度至25个基点。本轮加息周期的最终利率区间不超过4.75%-5.00%。应该注意的是,美联储官员近期讲话一直是鹰派的,主席鲍威尔并不以鸽派举动而闻名,他可能会以需要更多政策紧缩来捍卫加息轨迹。对黄金买家来说,美国经济增长预期潜在上调也可能构成挑战。

  北京时间周四(12月15日)3:00,美联储将公布2022年内最后一次利率决议,预计加息幅度下调至50个基点。美联储还将公布新的利率点阵图和经济预测。半个小时后,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美联储很可能上调本轮加息周期的利率峰值预期。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本周将下调加息幅度至50个基点。美联储年初以来已累计加息375个基点,最近四次更是连续加息75个基点,大幅提高了企业和家庭的支出成本,以期冷却需求。通胀最糟糕的时期可能已经过去,但核心通胀年率仍远高于美联储2%的目标,促使人们强化预期,即美联储可能不得不在更长时间内维持较高水平利率。芝商所“联储观察”工具显示,美联储将在明年3月上调利率至5%左右的峰值,高于美联储在9月份预测的4.6%。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上涨趋势

  支撑:1800.00附近

  阻力:1830.00附近 

  策略:

  观点逻辑:1800进多,止损1793,止盈1830----1850附近,跟踪止损300点。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