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荣中国:金价日内继续走高,注意周五高位做空。

2022-12-09 21:32:2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周五(12月9日),国际金价在美元走软的支撑下上涨。但投资者等待美国关键通胀数据出炉和美联储宣布新的加息决定,金价可能在1800美元关口遇阻。市场参与者现在预计,美联储在12月13日-14日政策会议上加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为93%。投资者还将关注定于12月13日公布的11月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报告。随着我们即将迎来CPI数据和美联储会议,黄金确实有可能上涨。如果美联储如期放慢加息步伐,同时CPI数据相对温和,“那么美元可能会走软,黄金会忽然间平底起飞。”

  交易员将关注美联储对通胀趋势以及利率见顶可能的看法。在有进一步迹象之前,金价似乎会在1800美元附近徘徊。”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温和增加,表明尽管人们越来越担心经济衰退,但劳动力市场仍然紧张而强劲。这可能阻碍美联储放慢加息步伐。

  下周,欧美主要央行本年度最后一次议息会议纷纷登场,在美联储会议之前,黄金可能很难以任何方式启动方向性走势。如果美联储结果符合预期,市场将会松一口气,美元可能走软,这将稍微提振黄金。随着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加剧,交易员纷纷涌向避险资产,这有助于提振黄金市场的情绪。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超过10个基点至三个月低点,而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也下跌。根据将美元与一揽子货币进行比较的美元指数衡量的美元周四再次跌穿105大关。

  市场上对于美国周五的11月生产者价格指数(PPI)数据预期认为,继周一ISM服务业PMI出人意料的积极数据之后,预计也难以掀起大的波澜,美元一直未能在数据预期中巩固涨幅。世界利率概率(WIRP)表明,美联储在12月14日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上加息50个基点已完全反映在价格中。虽然掉期市场定价最高政策利率为5.0%,但上涨75个基点的可能性不到10%,这对美元构成压力。但是,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尽管加息周期将在可预见的未来结束,但利率可能会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处于高位。单从这一方面来说,黄金走势还是要受到一定压制的。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上涨趋势

  支撑:1780.00附近

  阻力:1810.00附近 

  策略:

  观点逻辑:1809进空,止损1813,止盈1790----1785附近,跟踪止损300点。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