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2022-12-05

2022-12-05 15:45: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现货黄金市场行情现状简述:

  受到美联储放缓加息已成定局的影响下,黄金价格上周整体的走势都是十分强劲的,盘中也是成功突破了1800大关,不过由于非农数据发挥出色的情况下,一度令金价短期大幅下挫,不过最终还是可以收在了1790上方的位置,因此目前多头的力度还是明显占优,如果可以企稳1800的话后市或有更大的上涨空间。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参考新闻:美联储理事鲍曼上周表示,“我预计,美联储在接下来的会议上将继续加息,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我们应该放慢加息步伐,这将使我们能够更充分地评估我们行动的影响。”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关注:

  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修正值;

  美国10月工厂订单月率;

  美国11月ISM非制造业PMI。

  大田环球提别提醒:新一周的市场基本面整体算较为适中,日内的美国经济数据还是比较多的,晚上可以重点留意耐用品订单的状况,不过预计市场还会继续发酵上周的美联储放缓加息预期以及非农数据的结果。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上周五金价整体呈现震荡走势录得十字星K线形态,目前MA5均线已经具备支撑效果帮助价格进一步打开上行空间,但MACD指标双线仍未能跟随价格进行破高,后市有形成顶背离形态的风险,需要密切留意MA5均线的支撑效果。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在上周五大幅度回踩后反弹破高,MACD指标双线仍在金叉过程当中,暗示震荡上行过程或仍未结束,不过KDJ指标经过短暂调整过后再度回到高位区间内运行,需提防后市指标调整所带来的拉回效果,继续关注MA5和MA10两道均线的支撑效果。

  压力:1812-1820-1830

  支撑:1800-1790-1780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操作建议:

  1809-1810区间下看,目标1805-1801,风控3美元。

  1799-1800区间上看,目标1804-1808,风控3美元。

  上破1814上看,目标1818-1822,风控3美元。

  下破1796下看,目标1792-1788,风控3美元。

  1823-1824区间下看,目标1819-1815,风控3美元。

  1786-1787区间上看,目标1791-1795,风控3美元。

  上破1828上看,目标1832-1836,风控3美元。

  下破1782下看,目标1778-1774,风控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