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荣中国:金价美盘趋势线附近徘徊,金价考虑支撑进多逻辑。

2022-12-07 21:4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周三(12月7日),现货黄金小幅走高,但日内波动不足8美元。美国一些大型银行警告即将出现衰退,投资者继续研判美联储如何调整未来加息节奏。尽管美国新设立企业招聘成为推动经济增长主要力量,但经济普遍放缓的情况下可能会面临风险。美联储努力收紧货币政策可能导致经济衰退。

  由于通货膨胀和高利率削弱了消费者的需求,银行正为明年经济恶化做准备。各大银行股价当天大幅下跌:美国银行跌幅超过4%;高盛集团和摩根士丹利均下跌超过2%,花旗集团下跌超过1%。美国经济实现‘软着陆’的机率为35%,即通胀放缓,但不会让经济陷入衰退。我会把软着陆定义为通胀率回到接近4%的水平,也许终端利率将达到5%,经济增长将达到1%。我认为,我们有合理的可能应对这样的情况。但我也认为,美国经济很有可能出现某种形式的衰退。”消费者和公司状况良好,但指出随着经济放缓和通胀侵蚀消费消费能力,这种情况可能不会持续太久。“这些事情很可能会破坏经济,并导致人们担心出现温和乃至严重的衰退。”

  消费者从大流行刺激计划中获得了1.5万亿美元的超额储蓄,但可能会在2023年年中的某个时候耗尽。戴蒙还表示,美联储可能会在将基准利率上调至5%后暂停三到六个月,但这可能“不足以”抑制高通胀。最近几周,黄金价格因美联储激进加息步伐放缓预期而上涨。但一些投资者认为,黄金涨幅已经过大,经济衰退预期和美联储进一步加息的担忧应该会限制金价上涨。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上涨趋势

  支撑:1770.00附近

  阻力:1790.00附近 

  策略:

  观点逻辑:1770做多,止损1762,止盈1785----1790附近,跟踪止损300点。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