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荣中国:美债及美元走高施压金价,黄金市场金价震荡盘整。

2021-10-06 20:1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基本面:美债及美元走高施压金价,黄金市场金价震荡盘整。

  周三(10月6日)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持续飙升的推动,黄金价格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回落,但多头依然试图守住1750关口。市场情绪低落,但对美联储缩减购债计划的预期,以及更强劲的美国数据支撑着美国国债收益率。在关键的就业数据出炉前,市场保持谨慎。与此同时,随着美国债务上限的最后期限将至也令黄金空头不敢轻易出手。本周,美国国债收益率恢复了自9月底以来的上升趋势,当时美联储表示,将在2021年底之前开始缩减月度债券购买规模。日内,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一度飙升至1.571%,这是三个半月来的最高水平。再加上对美联储2022年加息的押注上升,支撑了美元,并对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施加了额外压力。在美债收益率上行及乐观经济数据的推动下,美元指数也保持了前一天的反弹势头,接近94.05,截至发稿时,已上涨0.27%。不过,对原油能源价格持续飙升将推高通胀并破坏全球经济复苏的担忧,削弱了投资者对高风险资产的兴趣。这一点从股市普遍走弱就可以看出,这可能对传统避险资产黄金起到支撑作用。这令黄金空头保持一定的谨慎。另一方面,市场情绪最近略有疲软,对美国刺激计划和债务上限的延长感到焦虑,以及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前的谨慎情绪。投资者可能也不愿在备受关注的美国月度就业报告发布前大举押注。尽管共和党否决,美国总统拜登仍决定在10月18日的最后期限前解决关键的预算和救助方案问题。据报道,拜登最近表示:“摆脱债务上限的阻挠议事是切实可能的。”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震荡趋势

  支撑:1745.00附近

  阻力:1757.00附近

  黄金日内交易:  

  交易策略: 

  1.  1756附近空单交易,止损1772,止盈1745---1730附近。跟踪止损200点。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