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2021-10-05

2021-10-06 10:5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现货黄金市场行情现状简述:昨日金价在亚盘开盘后震荡走低,最低回落至1748一线附近后反弹,美盘开盘后再度测试一次1748位置之后迅速走高,但上方1770一线位置反压效果明显,价格三度尝试突破未能取得成功,目前开始出现高位回落的迹象。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参考新闻:美国总统拜登称上调债务上限归根结底是为了偿还债务,上调债务上限与他所主张的基建计划并没有一点儿关系。应当以跨党派合作的方式上调债务上限,化解债务上限问题需要共和党的参与。拜登呼吁共和党迅速批准参议院的表决计划。希望驴象两党之间可以“开诚布公地沟通”。同时拜登也警告称债务上限危机可能会危害到民众的储蓄,他无法保证美国不会打破债务上限,具体取决于参议院共和党领导人麦康奈尔。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关注:

  美国8月贸易帐(亿美元);

  美国9月ISM非制造业PMI;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表讲话;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晚间有美国方面贸易帐以及制造业的数据公布,欧元区方面欧央行行长将发表讲话,投资者需要留意。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年内加息概率不大;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昨日金价探低回升录得带长下影线的K线形态,暗示下方支撑力度较为强劲,MACD指标双线发出金叉信号,MA5均线支撑效果比较理想,但到目前为止金价仍没有明显的迹象要突破MA20主要均线压制,后市方向依然不明朗,建议继续去关注MA5均线支撑与MA20均线反压的防守情况。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昨日金价开盘在大幅走低之后站稳1748一线反弹回升,虽然MACD指标目前仍在金叉状态当中,但由于价格已经再度突破前天高点,KDJ指标三线再次回到高位有调整的需求,而目前价格已经有跌破MA5均线支撑的迹象,日内可以重点留意下方MA20均线支撑有效性。

  压力:1764-1770-1775

  支撑:1750-1745-1740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操作建议:

  1760-1762区间下看,目标1752-1754附近,风控3美元。

  1752-1754区间上看,目标1760-1762附近,风控3美元。

  上破1764上看,目标1768-1770附近,风控3美元。

  下破1750下看,目标1742-1744附近,风控3美元。

  1768-1770区间下看,目标1760-1762附近,风控3美元。

  1742-1744区间上看,目标1748-1750附近,风控3美元。

  上破1772区间上看,目标1778-1780附近,风控3美元。

  下破1740区间下看,目标1732-1734附近,风控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