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两党或陷内讧 避险支撑金价

2021-10-06 15:03: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亚盘黄金继续下行探底,但结构上并未完全走坏,当前市场避险情绪依然较重,足以为黄金提供较强支撑,美国两党的内讧或使得债务上限问题更加复杂化。

  拜登发出警告,美国经济要遭重创,共和党不帮忙就滚一边去。使得两党的斗争趋于白热化,可以看出民主党的焦虑,以及国债上限短期内很难解决,所以美国债务违约出现的概率越来越大,前期交投清淡的美国信用违约互换直线拉升,市场也开始做最坏的打算了。

  如果债务上限解决不了,对美国经济的冲击也将不可避免,目前美国经济处于无就业增长的状态,也就是全靠宽松的货币政策吊命,一旦受到冲击,美国经济必将打回原形,届时收紧货币政策就更是镜花水月了。

  技术面:黄金日线连收吊颈线,受阻迹象较为明显,但重心并未明显下移。4小时周期STOCH死叉发散,理论上属于上涨过程中的回撤,形成上升中继形态的概率较大。建议关注下方1746美元一线的支撑。

  原油方面:隔夜油价再次小幅拉升,亚盘窄幅震荡调整,上行动能未明显走弱。OPEC+对于增产的态度基本奠定了原油中期走势,而美国对于油价的态度也相当微妙。

  凌晨发布的美国至10月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数据理论上利空,但实则可能是对市场的激励,该数据上升100万桶,而预期值为下降30万桶,但和前值的增加412.7万桶相比,表现称得上优异,表明美国原油库存一直在朝利好方向发展。

  OPEC+没有调高增产幅度,仍按预期的40万桶/日进行。美国方面对此表示满意,而此前美国可是多次对高油价表示不满,最大的可能是美国希望借助全球范围内的能源荒,推高各国的通胀,以此来转移美国当前的窘境,美国握有大宗商品定价权,所以美国的态度对油价很重要。

  技术面:原油日线三连阳,上升力量未走弱,均线多头发散。4小时价格上升角度变大,原油有望加速上涨。1小时周期价格以横代调,窄幅震荡,日内大概率还有新高。建议关注下方78.10美元一线的支撑。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