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操作建议2021-10-06

2021-10-06 20:07: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现货黄金市场行情现状简述:昨日金价在亚盘开盘之后,自1760一线上方不断回落,晚间美盘时段到达日内最低点1754一线附近,随后金价短时间内出现大幅反弹,虽然一度重新回到1760一线上方但并未能有效站稳,目前于1760下方交投。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参考新闻: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称欧洲处于复苏之中,但仍然面临新冠肺炎疫情所构成的挑战。预计欧元区经济到2021年年底将恢复至疫情之前的水平。当前的“摩擦力”很大程度上将是暂时性的。她认为不应当对供应短缺和能源危机反应过度。拉加德目前正非常密切地留意薪资和物价问题。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关注:

  欧元区8月零售销售月率(%);

  美国9月ADP就业人数(万);

  2021年FOMC票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就“乡村经济”发表讲话;

  2021年FOMC票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参加一项“公共领导”对话活动;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晚间美国方面将有小非农数据公布,另外还有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票委的讲话和活动,投资者需要留意。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年内加息概率不大;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昨日金价再度出现探低回升走势,录得带长下影线的K线形态,虽然MACD指标目前处于金叉状态当中,但金价连续两天震荡于1747-1770区间内,反弹趋势不能得以延续之余,金价目前还出现了跌破MA5均线的迹象,增加后市进一步延续震荡下行趋势的风险。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经过昨日一轮探底回升的过程之后,金价仍然未能够站稳1760一线位置,MACD指标再度出现死叉变盘信号,虽然近段时间下方1747-1748区间的支撑效果较为理想,但随着后市触碰测试次数的增多,出现的突破的风险也将不断加大,建议暂时继续关注1747-1760区间的震荡情况,留意晚间ADP数据或周五的非农数据是否能帮助价格明确后市方向。

  压力:1760-1770-1775

  支撑:1750-1745-1740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操作建议:

  1758-1760区间下看,目标1750-1752附近,风控3美元。

  1750-1752区间上看,目标1758-1760附近,风控3美元。

  上破1762上看,目标1768-1770附近,风控3美元。

  下破1747下看,目标1740-1742附近,风控3美元。

  1768-1770区间下看,目标1760-1762附近,风控3美元。

  1740-1742区间上看,目标1748-1750附近,风控3美元。

  上破1772区间上看,目标1778-1780附近,风控3美元。

  下破1738区间下看,目标1730-1732附近,风控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