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融商环球:美国大选临近 黄金按兵不动

2020-10-27 10:5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摘要:现货黄金周一波幅不大,亚盘开盘不久跌破1900关口,午后小幅回升,美盘时段涨至日高的1908美元后,再度跌破1900美元,最终收涨0.01%,报1901.45美元/盎司。现货白银午后跌至日低的24.07美元,最终收跌1.43%,报24.24美元/盎司。

  现货黄金周一基本持平,欧美疫情告急导致股市大幅下跌,金价获得支撑,但美元走强令金价受到限制。有分析师表示,由于美国股市大幅走低以及数据显示9月份新屋销售下降,金价在本交易日中基本持平。随着美国总统大选日期临近,围绕大选结果的不确定性因素提振了对黄金的避险投资需求。他称,如果这种局面持续下去,本周黄金将更受市场青睐、金价将得到更大的买盘支持。

  纽市尾盘,现货黄金在1900美元上方窄幅震荡,欧洲实施新的封锁,美国单日新增病例刷新纪录,且美国财政刺激计划磋商缺乏进展,欧美股市大跌,市场普遍寻求避险;不过美元走强削弱了黄金的吸引力。

  当前黄金市场的注意力基本都转向了美国大选,尽管两位候选人无论谁当选,美国都会推出下一轮刺激,也就都会推动金价走高,但大选本身的巨大不确定性仍然让市场相当紧张。

  市场策略师指出,近期黄金一直被困在1930-1880美元之间。市场正等待从大选中得到指引,而疫情又再度抬头;但美元指数今日上扬,且美元与黄金呈强逆相关关系。

  XAUUSD

  【技术点评】:H4周期,金价维持大周期多头下的震荡调整态势,当前价格保持三角形整理形态。

  【交易策略】:短线交易者建议区间内轻仓高抛低吸,止损于区间外侧即可。稳健投资者建议待价格突破区间后追仓进场。

  以上分析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日内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