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价震荡延续 等待大选指引

2020-10-27 09:1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金价震荡延续

  等待大选指引

  黄金小时图

  



  黄金方面:近期欧洲疫情加剧,多个国家实施大面积的封锁措施,意大利和西班牙加入其中,美国当日新增病例刷新纪录新高。欧美股市受到拖累,风险情绪承压,避险情绪上升,美元受到支撑而反弹,昨日(10月26日)再次触及93一线。

  由于近期黄金与美元呈较强的负相关关系,美元指数的走强削弱了黄金的吸引力,黄金并未因避险而受益,而是继续维持震荡走势。

  目前市场关注的重点是美国大选,无论谁当选,美国新一轮财政刺激的推出都是势在必行,这利好黄金。但大选本身的不确定性仍让市场保持谨慎,短线波动或加剧。

  技术面:黄金近期维持宽幅震荡,昨日跌破1900美元之后,日内跌幅最终收复。日内上方关注1910美元一线的阻力,下方关注1900-1895美元的支撑。

  原油小时图

  


  原油方面:昨日原油走势表现弱势,日内延续震荡下行,最低触及38.25美元的位置。近期基本面利多因素寥寥无几,而短线利空因素接踵而至,使得油价并未走出上涨走势,而是继续维持于9月初以来的36-41.50美元的区域震荡。

  一方面是疫情间接的影响了油价,欧美多个国家疫情加剧,美国公布的近几日新增病例数创下新高;法国周日新增病例超过五万也创下纪录,意大利和西班牙实施了新的限制措施来遏制病毒传播。这些都不利于原油的需求预期,从而打压油价。

  另一方面,利比亚的石油出口在被东部武装封锁了八个月之后,国家石油公司(NOC)周一宣布解除了。同时表示,未来几周利比亚石油产量将达到100万桶/日,增幅远超预期。这无疑使得OPEC+的努力被抵消一部分。

  技术面:原油维持36-41.50美元震荡。日内关注37.50美元的支撑,上方关注39.20美元的阻力。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