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大选进入冲刺阶段 经济法案又陷僵局

2020-10-26 16:1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大选进入冲刺阶段

  经济法案又陷僵局

  黄金方面:上周五(10月23日)黄金价格短线回调,目前又重回1900美元下方,日内金价短线波动不大。

  随着美国中期大选日益临近,大选已进入冲刺阶段,金融市场随着美国大选的临近而震荡不已,投资者对于美国大选的结果仍然忐忑。市场预计若若拜登在下周大选中胜出,特别是如果民主党也拿下参议院控制权的话,可能会出台大规模刺激方案,随着这笔支出将改善市场人气,美元将走软。而消息显示,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亲自投了自已一票,正式开启两党投票的进程,而据数据统计,截止上周五全美已有将近4300万人已现场投票,超过历史上投票活动开始之前的纪录,这说明这届总统选举选民参与率将比历届都要高,反应民众不再选择沉默。

  另一方面,投资者需要关注的是美国刺激方案谈判再陷僵局,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和财政部长姆努钦上周五相互指责对方应出力推动谈判向前推进,大选前通过刺激法案的可能性正在迅速消退。

  技术面:黄金日线级别陷入震荡态势并没有改变,4小时级别上金价破位1900美元,意味着黄金多头趋势已经打破,小时级别上日内整体波动不大,日内建议投资者关注1891美元支撑和1914美元压力。

  原油方面:受美国刺激计划大选前基本破灭的影响,早盘原油大幅低开,价格直接跌破39美元。短线或只能寄希望于美元走低来支撑,后市较为黯淡。

  美国新增85,317例感染病例,连续二天创纪录,增幅为1%,高于先前七天的均值0.8%。死亡人数也开始再度走高,新增死亡人数939人。同时欧洲多个国家将实行宵禁,这将严重阻碍经济复苏步伐,影响原油需求复苏,原油库存可能继续增高。

  利比亚原油供应正在快速复苏,在解除主要港口的不可抗力因素后,四周内原油产量将达到100万桶每日,对于目前供过于求的市场现状无疑雪上加霜。

  OPEC+或即将放松减产,在明年1月份增加接近200万桶/日的产量。OPEC+将在11月30日至12月1日的会议上对是否维持或调整该减产计划进行辩论。在原油消费严重下滑,产油国财政困难的情况下,OPEC+的压力是越来越大。在世界疫情得到有效遏制前,原油基本面难有大的改观,原油的前景黯淡。

  技术面:今日开盘原油直接跳空低开,油价已跌破39美元,价格已跌破了前期震荡区域,KDJ死叉发散,短期重要支撑区域都已跌破,短线油价有测试37美元一线的可能性。建议关注上方39.25-39.50美元区域的压力和38美元支撑。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