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参议院通过巴雷特的大法官提名 “黑色星期一”后今日金价重回1907美元!

2020-10-27 09:11:2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因疫情忧虑卷土重来,隔夜欧美市场再现“黑色星期一”,道指大跌逾950点,德指暴跌3%,美油期货一度跌超3%;刺激法案谈判令人失望,大选前出台希望渺茫。现货黄金周一波幅不大,亚盘开盘不久跌破1900关口,午后小幅回升,美盘时段涨至日高的1908美元后,再度跌破1900美元,最终黄金收复1900重要关口涨0.01%,报1901.45美元/盎司。周二(10月27日)亚市早盘,北京时间9:01,美元指数DXY失守93,日内转跌;现货黄金则趁机冲上1907.24美元,日内涨幅0.25%。

  国际要闻盘点

  ★★★美参议院通过巴雷特的大法官提名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26日,美国国会参议院以51-48的投票比例,表决通过了总统特朗普对埃米·科妮·巴雷特出任联邦最高法院大法官的提名。美国最高法院称,司法宣誓后,巴雷特可开始工作。

  

美参议院通过巴雷特的大法官提名 “黑色星期一”后今日金价重回1907美元!


  ★★★大选前通过刺激法案的希望渺茫

  佩洛西发言人表示,佩洛西和努钦周一进行了通话。佩洛西对能否在选举前就达成新冠疫情援助协议持乐观态度。不过,距离选举日还有八天时间,参议院于周一晚些时候休会,议员们将离开华盛顿。如果仍然不能达成协议,基本意味着在11月3日大选前不可能完成法案的撰写、表决并交由特朗普签署。

  ★★★库德洛:预计周四会有一个非常强劲的GDP数据

  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表示,预计周四会有一个“非常强劲”的GDP数据。刺激法案谈判双方的分歧已经缩小,但是随着分歧收窄,对方的状况也越多。佩洛西表示,白宫尚未同意民主党的新冠病毒检测提案。

  ★★★美国9月份新建住宅销量不及预期

  美国9月新建单户型住宅销量录得95.9万户,折合成年率较8月下降3.5%,低于预期的102.5万户,前值由101.1下修为99.4万户。

  ★★★美国10月份已有27个州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破纪录

  当地时间10月26日,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10月份以来已经有27个州报告了至少一次的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破纪录。

  ★★★美国俄亥俄州利马炼油厂发生爆炸

  根据美国俄亥俄州当地媒体limaohio报道,俄亥俄州利马炼油厂发生爆炸,目前还不清楚爆炸的原因。据报道,当地居民听到了一声巨大的爆炸声。肖尼镇警察局一名调度员证实,已经派人在炼油厂进行检查。当地紧急事务管理机构在脸书上证实:炼油厂发生爆炸,但不会对公众造成威胁。

  ★★★美国制裁伊朗石油部长

  美国对伊朗石油部部门和国家石油公司实施制裁,还制裁了伊朗的国家油轮公司及伊朗油长赞加内。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