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铸博皇御贵金属:美国经济数据遭遇滑铁卢 黄金继续上行

2020-07-31 14:3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铸博皇御贵金属



    【消息面】

    

时间 数据及事件
17:00 欧元区7月CPI年率初值及月率
17:00 欧元区第二季度GDP年率初值
20:30 美国6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及月率
20:30 美国6月个人支出月率
20:30 加拿大5月GDP月率
21:45 美国7月芝加哥PMI
22:00 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基本面】

    

    昨日晚间美国经济数据遭遇历史以来的滑铁卢,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为-32.9%,略好于预期值-34.5%,前值为-5.00%。值得注意的是,美国二季度GDP环比跌幅约为7%。美国第二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初值录得-34.6%,创历史最大降幅,差于预期值-34.5%;美国第二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初值为0.9%,前值为1.7%。此前GDP季度跌幅纪录为1958年第一季度,年化下滑10%,2008年金融危机期间最糟糕的数据是当年第四季度,年化下降8.4%。

    各州和地方政府在个人消费、出口、库存、投资和支出方面的急剧萎缩都促使GDP大幅下降。美国经济第二季度遭遇“前所未有”的衰退,突显出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美企业的冲击,并导致上千万美国人失业,疫情严重打击了美国经济的消费基石由此来看,黄金上涨之路仍然继续延续。

    

    【技术面】

    

    黄金(XAUUSD)

    

    从下图黄金30分钟周期图来看,黄金震荡上行,目前处于高位宽幅震荡,震荡区间在1940-1980之间。从均线上看,黄金假跌破MA60和MA10的支撑后,快速反弹,再次站稳在MA60和MA0之上,且多头继续向前高1980之上冲击,均线与K线呈现多头指向,预计今晚美盘黄金有可能再度冲击前高1980一线,因此建议投资者最好是以回落做多的思路为主, 

    

    黄金(XAUUSD)30分钟周期图

    


    

    黄金30Min图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196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1955,目标1975、1980附近。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