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荣中国:日内黄金震荡下跌,预期美盘黄金看多

2020-07-30 20:2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基本面:

  周四(7月30日)现货黄金回落至1955美元/盎司附近,美元指数止跌回升,美联储鸽派不及预期,但美联储重申动用一切工具,称经济仍远低于疫情爆发前水平。第二季度,中国黄金市场整体呈现出复苏态势。得益于市场解封而带来的经济回暖,中国的金饰需求量以及金条与金币投资总需求均出现了显著的环比反弹。与此同时,中国新推出3只黄金ETF,至此国内投资者可选择的黄金ETF扩容至7只,为日渐成熟的中国黄金ETF市场增添了新的发展动力。在经济方面,美联储声明又一次重申,新冠肺炎疫情对美国和全球的经济造成巨大困难。不同于上月的是,此次联储表示:最近几个月,经济活动和就业已经有所回升,但仍远低于今年初的水平。在重申“当前的公共卫生危机将在近期内严重施压经济活动、就业和通胀,在中期内对经济前景构成重大风险”之前,联储此次还提到,“部分经济严重依赖疫情发展形势”。美联储没有出人意料的结果,基本上是告诉市场,未来一切都会照常进行。不确定性因素被排除,黄金会做出良好反应,恢复涨势。黄金虽然连续的冲高未果给短期市场带来了一定的不确定性,但是市场的节奏依然被多头牢牢控制。1941支撑完好的情况下,下行空间有限。前期历史高位1920/06一线则会是多头再次入场的区域,除非跌破1906,否则看涨情绪不会出现变化。1981的新高位如果被突破,多头下一个目标势必将指向2000整数心理关口,而进一步上涨的理论目标则会出现在2025附近。由于已经缺乏明确的技术压制,因此行情的运行基本还是靠惯性和市场情绪来推动。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震荡上升

  支撑:1950.00附近

  阻力:1960.63附近

  黄金日内交易:  

  1950附近多单,止损1943.0,止盈1960--1965附近.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