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国人在过祥和端午 世界发生重大变化

2020-06-29 15:3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端午假期已过,我们很庆幸生活在国内,整个端午国内祥和安全,然而国外的世界却没有那么幸运,首先第一件事是美国股市在暴跌,截止上周五(6月26日)美股下跌幅度达到2.73%。亚太市场开盘之后整个股市受到严重拖累。第二件事,美国疫情又反弹了。整 个端午假期美国新增确诊人数再次突破3万人关口,恐怖的是连续三天新增确诊人数达到4.4万人再次创下新增确诊人数的新纪录。而对于当下来说,疫情是一切触发因素的根源,IMF最新预测美国经济衰退-8%。第三件事,全球格局的重整,从2018年开始全球格局就已经开始重组,就在普京红场大阅兵的当天,波兰总统杜达不顾疫情,出现在了美国白宫。结合此前美军从德国撤军,德国媒体一致评论,团结,这一北约最主要的力量来源,再也不重要了。

  技术面看,从周线级别来看黄金周线收阳,证明黄金破位目前是有效的,符合突破三原则,因此大概率可以确定黄金日线级别已确立多头趋势,4小时级别来看,黄金回踩至1747美元之后快速反弹,说明下方1745美元的支撑有效,并且做多意愿强烈,而上方上周的反弹并未破位1779美元,因此日内建议投资者关注1779美元压力,和下方1760美元支撑。

  原油方面:原油日内价格徘徊在37.50美元附近,从消息面来看,当下市场对于原油需求基本面预期比较乐观,而上周地缘政治方面也给原油方面提供了较强支撑,伊朗国防部回应称,周四(6月25日)晚,一个储气罐在伊朗一处军事基地附近发生爆炸。而在需求方面,据最新数据显示,欧洲和美国的交通量都出现强劲回升,预示着燃料需求的复苏,过去几周上海的拥堵程度高于去年同期,而莫斯科的拥堵程度则回到了去年的水平。

  另一方面,OPEC+组织一直在为遏制原油供应努力,美国页岩油产量近期出现下降,今年四季度布伦特原油期货平均目标在48美元/桶,2021年四季度平均目标在61美元/桶。相对看好2022年原油市场,原因是OPEC+组织在遵守减产协议方面做得较好,一些原油生产项目得以推迟,全球原油产量出现下降。

  技术面看,日线级别原油上行趋势并未打破,4小时级别上下方低点仍在不断抬高,高点仍在新高,因此趋势未打破前原油仍然需要看多,日内下方关注37美元支撑和40美元压力。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