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欧美贸易战开打 新冠疫苗传利好

2020-06-25 15:4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黄金在破位1745美元之后本来应该是延续上涨态势,然而在市场纵多演变因素下黄金涨势被打断,我们认为有以下几个原因最终造成黄金的下跌。其一,IMF在昨日(6月24日)全球经济展望报告发布会上,表达了对全球经济更加悲观的看法,而今年以来这是IMF第二次发布全球经济预期引发的全球资产的抛售。其二,新冠疫苗方面传出最新消息,中国再度研发出新型新冠疫苗并已经开始临床应用,黄金避险被削弱。其三,地缘政治冲突在不断加剧,欧美之间贸易冲突再起,美国正考虑对法国、德国、西班牙和英国价值31亿美元的出口商品征收新的关税,而欧盟方面也不甘示弱宣布对美121亿美元产品加征关税。在一系列看似利多的影响下市场情绪由失望演变为绝望。

  技术面看,黄金日线级别破位之后,4小时级别出现回踩,若黄金最终在1745美元支撑上涨,根据突破三原则证明黄金破位有效,日内建议关注1766美元压力和1745美元支撑。

  原油方面:美国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19日当周,美国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加144.2万桶至5.407亿桶,高于预期的增加129.4万桶,以及121.5万桶的前值;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50万桶至1100万桶/日;美国上周原油出口增加69.5万桶/日至315.7万桶/日;美国国内原油产量连续11周录得下滑后本周录得增长;从原油价格最终的反应来看高库存依然对原油影响很大。

  而目前能够对油价再度形成支撑的因素主要在需求端,随着中国方面疫苗研发再度传利好,预计将会对原油需求提供较好的预期,而另一方面美国页岩油行业出现复苏的可能性不大,因为7月份是美国能源企业的债务高峰期,且银行和资本市场也不愿为一个在当前水平几乎无法盈利的行业提供融资,因此页岩油行业的萎缩也将对油价形成支撑。

  技术面看,日线级别原油仍在走第五浪上行,4小时级别出现明显的第二浪调整,预计将会走出第三浪上涨,日内建议关注下方37.30美元支撑和39.40美元压力。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