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IMF将再发经济预测 小心市场情绪急转

2020-06-24 15:3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昨日(6月23日)期现黄金同时破位前期高位,这似乎预期着黄金多头已经确立涨势。从当下基本面来看,支撑黄金破位的主要有两大因素,其一二次疫情爆发的风险高涨,避险情绪支撑黄金上涨,其二从ETF黄金持续流入的情况来看,当下市场立足于未来,对黄金也构成重要支撑。

  展望今日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IMF发布的全球经济预测报告,上一次IMF发布全球经济预测报告时,引发全球性的恐慌情绪,包括股票、避险资产在内都遭到抛售,因此我们需要重点关注。IMF发布新展望将是本周的一个重大风险事件。

  预计IMF将会维持对经济前景的悲观预期,按理说这利好黄金。但是,如果悲观预期也没有使股票下跌,那么也可能不会刺激金价上涨。

  技术面看,黄金日线级别再收阳线,上涨态势进一步确立,4小时级别上三浪上行空间理论上在1778美元,小时级别上经历五浪上行理论压力位在1770美元附近,日内建议关注1770-1778美元压力和1750美元支撑。

  原油方面:随着美国部分州和世界各国在新冠病毒封锁后重新开放,燃料需求回升。在美国受影响最严重的城市纽约,街道上交通拥堵,这座城市已经封锁了100多天。此外中东紧张地缘局势也为油价提供了一些支撑。另外欧洲地区宣布将在7月1日开始开放边境。

  在供应方面,美国和加拿大的石油和天然气钻井公司将正在运营的钻井平台数量降至历史最低水平,根据每周数据显示,上周美国石油钻井合同减少10个至189个,为2009年6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天然气钻井减少3个至75个,为历史最低水平。因此我们不难看出由于经济原因原油生产商被迫减产效果明显。

  另外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API汽油库存减少385.6万桶,今日晚间我们需要重点关注EIA原油库存数据,以及美国战略储备数量是否居高不下。

  技术面看,日线级别原油仍在走第五浪上行,从空间上看五浪上行的动力正在衰减,上方五浪目标仍在42.20-43美元,4小时级别油价高位调整,下方关注39.40美元支撑。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