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OANDA(安达):美股开盘速报——美国对欧盟进行关税威胁

2020-06-25 09:01: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OANDA(安达)

  COVID-19确诊人数上升,风险偏好受到考验

  COVID-19全球层面上的新增确诊人数仍在不断增加,再加上美国威胁将对欧盟增收关税,股市内的风险偏好在周三受到考验。

  尽管特朗普政府此前一再声称不会再次暂停经济活动,美国不断增加的COVID-19确诊人数还是令人担忧。我认为,重施封锁措施肯定会遇到很大的阻力,但是在这样的疫情数据面前,美国政府可能别无选择。

  其他国家的疫情也有复燃的迹象,德国是第一个解除疫情封锁措施的国家,而现在德国的确诊人数也在上升。许多跟随德国脚步的国家正密切关注德国的疫情发展,如果局势大幅恶化的话,风险偏好将进一步受挫。话虽这么说,德国对疫情的处理还是遥遥领先很多国家的,因此其他国家仍需要向德国学习。

  美国对欧盟施加关税看起来是没有必要且完全可以避免的,但过去四年里关注美国政局的人都知道,美国总统做出任何事都是有可能的。在美国和欧洲经济都在努力从疫情影响中恢复的时候,关税战远不是市场所希望的。虽然投资者希望欧盟能更加冷静,不要对美国采取针锋相对的做法,但谁能确定呢。今年是美国的总统大选年,因为欧盟可能会更加强硬,并针对性地打击影响美国11月大选的产业。

  油价下滑

  油价随风险资产价格一同下跌,西德克萨斯中间基原油(WTI)价格已回落至每桶40美元下方。虽然油价的整体势头仍是看涨的,但最近几次较大的波动或许说明,涨势正逐渐失去动力。

  尽管产油商尽了最大努力使原油市场恢复平衡,但油价仍对再次施行疫情封锁措施的风险十分敏感。我认为,我们距离这个风险变为现实还有很远,政府届时估计也会采取更有针对性的做法,不过这个风险还是会一直给金融市场施加压力。

  金价面临关键阻力位的考验

  美元于今日(6月24号)小幅走高,但这并没有减缓金价的上涨速度。金价或许已经恢复了一些避险资产的优势,目前正稳稳位于每盎司1,750美元之上,下一个阻力位——每盎司1,800美元——对金价进一步上涨来说十分重要。

  差价合约(CFDs)是复杂的金融产品,存在很高的亏损风险。76.8%的零售客户在进行交易时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有能力承受损失的高风险。本网站上的信息本质上属于一般信息。我们建议您在进行交易前,寻求独立的财务建议并确保您充分了解所涉及的风险。在您交易之前,请认真查看oanda.com的产品披露声明(Product Disclosure Statement)(PDS)以及金融服务指南(Financial Services Guide)(FS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