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原油攻略 API利空原油 EIA蓄势待发

2020-06-24 17:00:04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16:00 德国6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16:00 瑞士6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

  21:00 IMF发布新的《世界经济展望》

  21:00 美国4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

  22:30 美国至6月19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基本面】

  美原油昨天冲高回落,最高上冲至41.60附近,随后开始回落,日线小幅收阴,开始进入高位。

  今天早间,美国公布的数据显示,至6月19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174.9万桶,远高于预期值的增加36.7万桶,利空原油走势,受此影响,早间美原盘中下挫。今天晚间,还将公布EIA原油库存数据,若晚间库存数据继续释放利空信号,油价可能继续承压。

  基本面方面,欧佩克数据显示,截止2020年5月,全球石油总产量为每天8989万桶,与上月相比每天减少1004万桶。根据欧佩克的月度报告,其中欧佩克成员国的日产量下降了630万桶,而俄罗斯、美国、哈萨克斯坦,阿曼、加拿大、阿塞拜疆、挪威和墨西哥也进行了不同额度的减产。

  技术上,原油目前进入高位震荡阶段,反转仍为时过早,但短线有做空机会。

  【技术面】

  美原油昨日在亚欧盘时段震荡冲高,再创上涨新高,进入美盘时段后开始下跌。从1H周期MACD看,美原油在创出价格新高后,MACD指标动能柱并未出步创出新高,出现顶背离信号,随后开始下跌。如图水平线是原油前期高低反复重叠的成交密集区,具备较强支撑,昨天晚间跌破此支撑后,连续在此位置一带反弹,均无力再次突破压力,建议日内依托此压力位做空。

  美原油(USOIL)1H周期图

  



  美原油1小时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40.35附近尝试空单,止损40.75,目标39.80、39.40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