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操作建议2020-06-24晚评

2020-06-24 19:2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市场解读:

  黄金自走出牛市趋势,近年来的不断利好刺激下,使得其已经涨幅惊人,即使是历史前高1900上方,实际上目前也不远了,现阶段市场严峻,经济疲软,未来前景很明显还是受到了大量的青睐。

  参考新闻:黄金正在接近八年高位,在过去的一年中,黄金飙升了27%,总体上超过了股市的市场表现。自2016年初触及1050美元的底部以来,黄金就一直处于上涨的趋势中。而由于疫情在全球蔓延以及各国央行和政府刺激资金的大量涌入,黄金的长期反弹已进入加速阶段。

  现货黄金市场行情现状简述:现货黄金目前强势不可阻挡,继刷新近七年半的高点后,目前继续稳步攀升,大有冲击1800关口的可能。如此强劲的势头,主要在于目前市场相当担心疫情二次爆发的可能,目前美国和南美区情况不容乐观,加上美元的大幅下滑,一度跌至96一线上方,使得进一步助涨黄金。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关注:

  美国4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

  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于一场线上活动,就当前经济状况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发表讲话,主题为“新冠肺炎和经济”。

  大田环球提别提醒:今天数据依旧不多,本周暂时都未有什么太重要的数据,明天初请可能才会起到一定效果,不过近期二次疫情危机再次产生大量避险情绪,黄金继续保持走高。

  利好:公共卫生事件;中东局势紧张; 经济衰退危机;

  利空:美国数据复苏;美元持续走高;市场流动性欠缺;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昨日保持上涨趋势,不断披荆斩棘,终于成功刷新年内新高之余,也接近了近八年来的高位,直至1800大关,目前多头力度十足,均线组呈现完好的多头排列,MACD指标金叉继续发散运行,上方实际压力区域也并不明显,日内可以关注美盘早段的节奏,看是否能保持延续的力度。

  


  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早间亚盘时段整体保持高位横盘修正,进入欧盘阶段,多头继续发力,成功企上1770的上方,空间可能会在晚间进一步打开,现阶段均线组保持多头排列,但暂未跟上价格,MACD指标能否金叉发散也是关键所在,值得注意目前也有背离的风险,操作上建议回撤逢低做多为主。

  压力:1780-1790-1800

  支撑:1770-1760-1750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操作建议:

  1779-1780区间下看,目标1776-1772,风控3美元。

  1771-1772区间上看,目标1776-1781,风控3美元。

  上破1783上看,目标1786-1789,风控3美元。

  下破1768下看,目标1764-1760,风控3美元。    

  1789-1790区间下看,目标1786-1782,风控3美元。

  1760-1761区间上看,目标1765-1769,风控3美元。

  上破1792上看,目标1796-1800,风控3美元。

  下破1758下看,目标1754-1750,风控3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