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刘铭诚6.24期货原油走势分析附EIA操作建议6.25现货黄金伦敦金解套策略

2020-06-24 16:54:07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刘铭诚

  市场是一个有经验的人获得更多金钱,有金钱的人获得更多经验的地方,每个新手都会从失败的教训中吸取经验,聪明的人则从专业团队的帮助中获利。市场就是一个放大镜,会无限的放大你的缺点,真正的亏损来源于错误已经显而易见还不去修正或者认错,并将错误延续,投资市场有一个怪现象,就是赚钱的永远在赚钱,深套的永远在深套,不知道自身的承受极限是多少,也不知道盈利目标是多少,不是被套就是在被套的路上。铭`诚认为不是每一笔交易都会有不错的收益,必须要做好亏损时承受痛苦的准备,使自己心态不受影响。市场没有常胜将军,若没有做好输的准备,就不要有赢的打算,任何一项投资都是有风险的。修行之路漫漫,时间会积累所需的经验并抚平所有的伤痛,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投资也必将经历资金沉淀积累的过程。

  近几天黄金原油趋势走妖,原本利多的局面结果暴跌,看空的场面瞬间暴涨,一不小心,节奏没有把握好,仓位资金小的,直接爆仓,仓位资金大的深深套牢,如何把握趋势追逐盈利?下面请看刘铭诚为各位投资朋友带来的今日财富机遇:

  ———2020年6月24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三(6月24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交投于96.6附近,美元指数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低,周二一度触及逾一周低点。尽管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出现改善,但这削弱了美元的避险属性,从而施压美元走弱。纽元兑美元回落60余点,新西兰联储维持利率在0.25%不变,与市场普遍预期相符,但该联储表示经济风险偏下行,货币政策委员会讨论了扩大资产收购计划的利弊,不排除进一步扩大的可能性,从而在可预见的未来将市场利率维持在低位。现货黄金突破1770大关,再提振金价再度刷新2012年10月以来高。新冠病毒新感染病例数激增,打压了投资者对较高风险资产的信心,投资者增加黄金资产的配置,避险资金流出股市转向黄金ETF资产。国际油价陷入震荡格局,此前美国API原油库存超预期增加,可能预示着市场仍处于供需过剩状态,这打击了投资者最近的看涨情绪。

  昨日金价继续走高,现货黄金刷新2012年10月以来高点至1773.42美元/盎司,因美元走软,且随着新冠疫情打击经济前景,各国央行广泛实施货币刺激举措。从技术面来看,黄金日线再次收阳延续五连阳极限行情,日内金价冲高回落至1747一线启稳反弹,晚间再次拉升突破新高,日线以长下引阳线收盘,目前布林带开口上轨阻力上移至1775附近,下方MA5均线MA10均线向上延伸,附图指标上MACD红色量能散发,但KDJ指标与STO指标已经严重处于超买区域,今日整体思路看多不能追多,黄金“恐高”也具备大风险!刘铭诚个人偏向高位做空博利润!4小时盘面来看,黄金早间再次破位高点,布林带及各均线呈现多头排列,下方MA10均线在1761一线,但上涨量能有限,阻力依然承压1775附近,日内谨用此小区间高沽低渣交投即可,指标上KDJ于高位粘合,MACD红色能量柱减弱,不排除晚间会走跌的可能性。刘铭诚提示,行情周初涨,周尾跌,反之亦然,这是真香定律,只不过是区间的拉扯变动幅度有所调整,高位一定不要追单,这是大忌。时间慢慢进入下半周,黄金大跌随时会发生,不要贪心!综合来看,今日行情上方关注1775-1788阻力,下方关注1760-1750支撑,操作上短线低多,长线高空。

  黄金策略:

  多单计划:黄金建议1762-60分批做多,止损1755,目标1767-1773;

  空单计划:黄金建议1777-1783分批做空,止损1790,目标1756-1740,破位减持;

  



  ———2020年6月24日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6月23日,国际油价双双刷新三个半月高位,燃料需求逐渐回升,中东紧张情势也给油价带来支撑。沙特方面称,该国拦截了胡塞武装向首都利雅得发射的弹道导弹。但盘中一度大跌近2%,此前围绕全球贸易形势的困扰引发市场震荡。彭博新闻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导称,美国计划对从加拿大进口的铝重新征收关税。报导称,如果加拿大拒绝实施出口限制,则美国将在周五宣布对来自该国的铝重新征收10%的关税,将于7月1日开始实施。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6月19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174.9万桶,预期增加36.7万桶;汽油库存减少385.6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260.5万桶;数据公布后,美油短线快速走低,收报40.02美元/桶,跌幅1.74%。虑到近期美原油处于关键技术阻力位,需警惕获利抛盘。

  昨日油价探高回落收低,最高触及41.6一线,连续的刷新高点,但受到周线MA30均线压制转跌,一步一回踩的行情,多空没有良好的延续性,大周期空头余威尚存,昨日给出的41.3空单有可能拿到波段利润。从技术面来看,原油价位承压布林带上轨,日线实体阴K线下跌,附图指标MACD绿色量能扩散,KDJ高位粘合将结死叉,配合凌晨API数据大幅利空影响,晚间刘铭诚预测EIA数据会走预期下跌,今日思路高空为主。4小时来看,隔日原油打破缓慢走高走势,当前布林带即将收口,MA5日线与MA10日线形死叉,KDJ随机指标三线向下,到达超卖,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死叉向下,综合来看,原油目前涨幅受限,日内高位横盘概率较大,上方关注前期高点41.2-42.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39.0-38.1一线支撑,操作上刘铭诚建议高空思路布局。

  原油策略:

  多单计划:原油建议38.6做多,止损38.1,目标39.1-39.6;

  空单计划:原油建议41.1-41.3做空,止损41.8,目标40.1-38.5,破位减持;

  


  市场上面永远是有两种声音的,一种告诉你后市会跌;另一种是在告诉你,后市会涨。没有哪天市场上会统一的看涨或者看跌。因为那样的话,市场上就只有一种人了,全部赚钱的或者全部亏损的,这样不符合市场定律。所以下单后,不要去想着市场上别人如何评论后市的涨跌,因为那样方向不一的言论会动摇你的下单依据,会让你不知道是继续持仓还是趁早离场。或许看到和自己一样离场的言论,那么就会觉得很有信心,肯定会赚大钱,但是方向不一致的时候,就觉得特别的紧张,或许在这样紧张的心态下做出错误的判断和决定!不要做出无法控制的操作,降低风险是首要!

  刘铭诚认为,持仓在手,首先,第一步,你应该看看日线,趋势如何!第二步,观察重要支撑和阻力点,第三,做决策,自己决定是锁仓,止损或者是反手,还有是死扛!如果你单子是逆势单,那你很简单,设置一个重要点位的止损。如果破位,坚决止损,反手!实在不乐意损,如果你很有魄力,可以双倍做顺势单,以此赚回账面浮亏。

  结语:在我这里,不会承诺你盈利多少,我能做的是帮你合理的把控仓位,利用支撑和阻力位下单,让每一单有理可依,有迹可循。买卖点位不应该是随意进场,请对自己的资金负责。如果你对行情真的无法把握,可以前来找到刘铭诚,多一个分析师对你来说没有任何损失。永远记住一句话,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一切实战只为盈利,合作只为双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