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荣中国:周一黄金高开回落力度不足,且看晚间美盘通道下轨多空博弈。

2020-02-03 20:0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基本面:

  周一(2月3日)现货黄金现报1579.43美元/盎司,跌0.61%;2月开盘的第一个交易日,黄金白银双双高开,但力度相对于有限,显示出市场的担忧情绪相对有限。黄金市场没能受到避险情绪进一步推动,回落跌破1580美元/盎司的支撑。但国内黄金T+D市场大幅走高,自1月23日由于春节假期的休市结束,国内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带来了大量避险需求,这推动了国内金银大幅走高,尽管国际黄金承压,但这期间也大幅走高。分析师们认为,美联储略转向鸽派将成为黄金市场最大的推动力,尤其如果其它央行也紧随其后的话。 

  市场风险的压力下,美联储要怎么办;

  ① 上周美联储利率决议不出意外没有降息,但整个市场的表现意味着美联储仍然有降息的压力。目前市场对6月美联储降息预期58%,12月降息预期60%;

  ② 近期有关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消息为市场带来影响,也因此可能影响美联储政策;

  ③ 分析师们认为,面对各种意外情况,美联储会选择观望,再看市场长期表现;

  ④ 上周的利率决议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此表示,这存在不确定性,也会为整个世界带来宏观影响,并表示将密切关注;

  ⑤ 去年美联储降息三次,减少75个基点。不过一些美联储官员表达过对美国利率接近零的担忧,一旦美国经济恶化,美联储能施加的措施空间就非常有限了;

  ⑥ 法国外贸银行(Natixis)首席美国经济学家Jospeh LaVorgana表示,对美联储官员们而言,当然对全球经济面临的风险都有所担忧,但目前能做的也只有观望等待。“我认为,他们会觉得扩表相对而言更好一点”;

  ⑦ 但目前整个市场都比较紧张,上周美股大跌。LaVorgana认为,在这样的情况下,美联储应当继续扩表,然后继续给出鸽派表态。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震荡上升

  支撑:1575.00附近

  阻力:1593.50附近

  震荡上升----支撑附近进多,阻力破位追多。趋势线破位,进行空单操作。

  黄金日内交易:

  多单-----1575附近多单,止损1570,止盈1588--1593附近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