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金银解析 特朗普正式被弹劾 黄金再次起航

2020-01-16 16:5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09:30 中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售价月报

  15:00 德国12月CPI月率终值

  19:30 欧洲央行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21:30 美国12月零售销售月率

  21:30 美国12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21:30 美国1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21:30 美国至1月1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3:00 美国11月商业库存月率

  23:00 美国1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23:00 美联储理事鲍曼发表演说

  次日02:00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表讲话

  【基本面】

  昨日美国众议院以228票对193票批准了将弹劾总统特朗普的两项正式罪名送交参议院,由参议院审理特朗普施压乌克兰调查政敌拜登、以及在国会调查时阻挠民主党议员获得证词与文件。至此特朗普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三位遭到弹劾的总统,弹劾审判可能在下周二开始。参议员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透露,下周二预计将进行弹劾审讯的开庭陈述,共和党人将制定审讯规则。美国政局的不确定性为金价提供支撑,昨日上涨近10美元。

  今日凌晨美联储公布的经济褐皮书显示,美国2019年的最后六周,经济以温和的速度扩张,但美国贸易政策的不确定性继续对企业造成伤害。美联储在其报告中表示,在许多地区,关税和贸易不确定性继续对一些企业构成压力。尽管失业率接近50年来的最低水平,企业普遍报告劳动力短缺,但大多数地区报告的薪资增长幅度均以温和或适度步伐上涨,通胀压力相对较小。美国劳工部周二公布的1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升幅略低于市场预期,月度核心通胀同样回落,部分美联储决策者开始担心通胀预期可能会下滑。

  【技术面】

  黄金(XAUUSD)

  黄金昨日早间自1547附近开盘后小幅上涨,欧盘时段在涨至1554附近后遇阻回落,再次回到1547附近,随后快速上涨,最高上涨至1558附近。从1H周期走势结构看,黄金自1611附近下跌,走出三波下跌结构,在跌至1536附近后MACD指标发出背离信号,随后金价缓慢上行,目前已突破1545附近压力,昨日晚间回落至1547附近后再次上涨,表明此位置支撑有效,在此位置没有被跌破之前,操作上可重点关注多单机会。日内操作可在1554附近尝试多单,目标上看1575附近。

  黄金(XAUUSD)1H周期图

  



  黄金1H图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1554附近尝试(轻仓)做多,止损1549,目标1562、1575附近。

  白银(XAGUSD)

  白银昨日早间自17.75附近开盘后缓慢上行,在涨至17.90附近后遇阻回落,美盘时段在跌至17.75附近再次发力上攻,最高上涨至18.03附近。从1H周期走势结构看,白银自18.84附近下跌,走出三波下跌结构,在跌至17.67附近后MACD指标发出背离信号,随后企稳上行,目前已突破17.85附近压力,昨日晚间突破后回踩再次上行,表明此位置支撑有效,在此位置没有被跌破之前,操作上可重点关注多单机会。日内操作可在17.95附近尝试多单,目标上看18.20附近。

  白银(XAGUSD)1H周期图

  


  白银1H图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17.95附近尝试(轻仓)做多,止损17.75,目标18.20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