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领峰环球:原油评论 OPEC月报解析供需 油价涨跌有限

2020-01-16 16:56:2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本周三OPEC公布的月度原油市场报告显示,OPEC12月原油产量减少16.1万桶/日至2944万桶/日,并将全球2020年原油需求增速上调14万桶/日至122万桶/日。由于受到美国页岩油产量的持续增长,OPEC将全球2020年原油供应增速也上调18万桶/日至235万桶/日。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晚间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原油库存意外减少254.9万桶高于预期的减少47.4万桶,但是汽油库存却大幅增加667.8万桶,上升至去年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精炼油库存也大增817万桶,创下自2017年中旬以来的最高水平。数据公布后美油短线走跌约0.7美元每桶。EIA另外在报告中也表示美原油产量在今、明两年将续创记录。预计2020年原油产量将再增加106万桶/日至1330万桶/日的新高。

  二、技术面:

  美原油(USOIL):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美原油上个交易日再度收线十字星,连续两个交易日都呈现震荡格局,且连续两天原油收盘价都高于58.00美元的上方,由此可见美原油下跌意愿正在逐步减弱,不过从当前半小时周期图来看,美原油依然继续维持下跌趋势通道内运行,不过上个交易日短暂下探58.40美元附近后,油价就呈现V形反转结构,短期多头势能较为充足,且趋势上轨附近的压力,市场已经出现多次试探,一旦突破,将迎来一波上涨行情,但是日内59.75附近依然是油价重要的压力位。操作上,建议可尝试低位接多,高位做空的思路。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58.78附近尝试做多,止损58.35,目标59.35、59.75附近。

  空单:59.75附近尝试做空,止损60.15,目标58.20、57.85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15:00 德国12月CPI月率终值

  2、17:00 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3、19:30 欧洲央行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4、21:30 美国12月零售销售月率

  5、21:30 美国12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6、21:30 美国1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7、21:30 美国至1月1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8、23:00 美国11月商业库存月率

  9、23:00 美国1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10、23:00 美联储理事鲍曼发表演说

  11、次日02:00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表讲话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