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走势看法参考建议2020-01-15早评

2020-01-15 13:37: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金价昨日总体延续回落走势,早间开盘后逐步下滑,跌穿1550支撑后一度试探1535,不过随后欧美盘并没有延续跌势,而是逐步回到1540上方企稳,美盘以震荡为主,幅度不算太大,目前市场虽然淡化了避险情绪,但仍在重点关注美伊双方的情况演变。美元方面,昨日保持温和回升,但涨幅受限。

  消息1:金价震荡回落但受限

  因在中美即将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议之际,美国方面释放出新的善意,美国财政部取消去年8月对中国汇率操纵国的认定。中国外贸数据强劲反弹,也进一步打压了市场避险情绪。但黄金空头杀跌力度不足。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由于避险情绪的降温,特别是中美关系的缓和,使得金价大量抛投出现,从而高位迅速回落,不过目前市场仍在关注美伊的局面,加上数据表现不佳,因此限制了其进一步回落。

  消息2:欧元继续小幅下滑

  欧元兑美元下跌,欧元区低迷的经济前景打压汇价,并在近期仍面临进一步走软的风险。穆迪调高了对欧元区2020年GDP增速,但仍表示全球环境恶化、高额公共债务和有限的缓冲资金都会导致欧元区经济前景不佳。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欧元方面目前走势仍然一般,因为美元的反弹而进一步受压,加上近期经济数据同样不佳,欧元区面临困境,脱欧一事也尚未解决,这使得依旧无法有效反转。

  今日关注:  

  欧元区11月季调后贸易帐;

  美国12月PPI年率;

  2020年FOMC票委、费城联储主席哈克面向国际货币金融机构官方论坛发表题为“货币政策正常化:低利率与新常态”的讲话;

  2020年票委、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在纽约经济俱乐部午餐会上发表讲话;

  美联储公布经济褐皮书。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今日数据不算多,但是开始要留意美联储官员的讲话,本周开始会变得比较集中,另外近期的避险情况也需留意,虽然已经有所降温,但仍不能放松警惕。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年内加息概率不大;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金价昨日走势延续此前的回落节奏,盘中一度跌至1535附近,接近MA20的支撑,不过凌晨的反弹力度还是不小,证明支撑力度还是强大,多头依旧具备一定的力量,但要注意目前MACD指标处于的死叉状态,需要关注多几天收线的状况验证,日内可先关注1540-1560区间。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昨晚美盘时段金价保持震荡为主,晚间波动不算太大,但是到了后段开始有反弹的力量出现,现阶段短期均线组仍然略显纠结,帮助有限,MACD指标同样处于0轴稍下位置,金叉能否形成也需要关注,操作上日内或关注区间高抛低吸更为适合。

  压力:1555-1560-1565

  支撑:1545-1540-1535

  午间参考建议:

  1554-1555区间下看,目标1551-1547附近,风控4美元。

  1545-1546区间上看,目标1549-1553附近,风控4美元。

  上破1558上看,目标1562-1566附近,风控3美元。

  下破1542下看,目标1538-1534附近,风控3美元。

  1567-1568区间下看,目标1564-1560附近,风控3美元。

  1533-1534区间上看,目标1537-1541附近,风控3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