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走势看法参考建议2020-01-14晚评

2020-01-14 20:3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受市场避险情绪进一步降温的影响下,金价昨晚再次失守1550,而今日早间更是加速延续下跌,一度跌破1540,目前小幅反弹,但仍整体偏弱,中美贸易情绪进一步缓和,有望达成更好的协定,而美国今日也是示好中方,使得市场变得更加稳定,金价补回了大部分今年的涨幅。美元方面,目前保持相对高位震荡。

  消息1:取消对中汇率操纵国

  因近期地缘担忧情绪大幅降温,同时因国际贸易乐观情绪推动美股续刷历史新高,这使得黄金承压明显。而就在周二早些时候,美国取消对中国“汇率操纵国”的认定,进一步提振市场的乐观情绪,受此影响,黄金跌破1540美元。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美国今日再次示好,使得中美双方关系进一步变好,国际贸易情绪大幅好转,加上此前中东的乱局已经逐步解决,所以目前市场避险情绪大幅降温,金价自然回落。

  消息2:油价走势仍不太乐观

  国际油价小幅上涨,此前已录得连续6个交易日收跌。尽管中东紧张情势缓和令油市降温,伊朗和美国在本月的冲突之后避免冲突进一步升级,推动油价跌至12月初以来的最低水平。但油价进一步大跌的可能性有限,因预期美国原油库存下降。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同样中东问题降温后,油价也是大幅回跌的产品,加上近期的供需关系,使得原油整体情况不太乐观,如果新一轮减产方面没有利好,那么原油很可能会保持60附近震荡。

  今日关注:  

  美国12月未季调CPI年率;

  美国12月未季调CPI指数;

  美国12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今日数据重点毫无疑问是CPI的数据情况,对于月尾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会有重大的参考价值,近期还要密切留意美股的动态,由于风险偏好可能会打压黄金的需求。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年内加息概率不大;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自上周冲高回落后,目前仍有进一步延续震荡调整的需求,在跌破1550支撑后,下方回调空间还是存在的,现阶段短期均线组小幅拐头,不过力量尚不算大,MACD指标处于0轴下方,今日可先重点关注1535-1540区域支撑,若然后市再度跌破则有调整至1500-1510的风险。

  


  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早间亚盘时段金价加速回落节奏,并一度跌破1540支撑,随后小幅回升,目前处于1540稍上徘徊,但是节奏仍不乐观,均线组目前帮助有限,至于下方MACD的金叉则要持续关注能否进一步开口并且回到0轴上方,操作上暂建议日内逢高做空更为适当。

  压力:1545-1550-1555

  支撑:1535-1530-1525

  晚间参考建议:

  1543-1545区间下看,目标1540-1536附近,风控4美元。

  1535-1536区间上看,目标1538-1542附近,风控4美元。

  上破1548上看,目标1552-1556附近,风控3美元。

  下破1532下看,目标1528-1524附近,风控3美元。

  1557-1559区间下看,目标1554-1550附近,风控3美元。

  1521-1523区间上看,目标1526-1530附近,风控3美元。

  上破1562上看,目标1565-1568附近,风控3美元。

  下破1519下看,目标1515-1511附近,风控3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