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业贵金属:避险情绪下降 黄金失宠

2019-09-10 13:20:3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鑫圣金业

  美国十年期国债殖利率自从(3日)下触1.429%,展开(5日)的跌深反弹,昨(9日)最高达1.651%,对照黄金价格走势,(5日)上触1556.85美金/盎司后随即尖头反转,显示近期避险情绪买盘消极。贸易缓解及经济数据表现良好,避险货币与避险资产近期较难得到市场资金青睐。

  未来是否还有利多能支撑黄金延续多?本周关注重点除了美国PPI、CPI与零售销售的经济数据表现外,在欧洲方面,周四(12日)将发布欧元区的利率决议。6月欧洲央行(ECB)主要再融资利率(%)、边际借贷利率(%)、存款机制利率(%)分别为0%、0.25%、-0.4%。现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也是欧央总裁提名人拉加德(Lagarde

  )(4日)赴议会做证时表示,长期采取量化宽松政策是合理的,另一方面也要留意这些政策带来的负面影响。虽然市场预期欧央此次降20个基点的概率较大,此次会议为德拉吉最后一次任期,为安全下庄,有机会继续维持当前利率水准不变。

  GOLD(黄金)

  



  小时级别黄金为震荡向下格局,关注下方1486.34美金/盎司一带支撑表现,若有效守稳该位,且确立多方反转向上形态,伺机建立多单,止损设置1484.00美金/盎司。【操作建议:做多为主。】

  〔在1486.34上方,偏多操作;在1486.34下方,做空为主。〕

  〔支撑位:1486.34;阻力位:1497.56/1515.38/1527.75/1533.88〕

  SILVER(白银)

  


  小时级别白银为震荡向下格局,关注下方18.294美金/盎司一线防守表现,若能有效守稳该位,且确立多方反转向上形态,伺机建立多单,止损0.2美金。

  【操作建议:做多为主。】

  〔支撑位:17.756/17.495;阻力位:18.294/18.775。〕

  【投资有风险,请谨慎操作。以上内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