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业贵金属:美数据忧喜参半 鲍威尔力挽狂澜

2019-09-09 17:3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鑫圣金业

  美国上周五(6日)〝非农就业报告〞数据跌破大家的眼镜,预期增长16万,实际13万,远低于上个月的15.9万人,更低于上周四(5日)小非农的19.5万,但其失业率与上月同样位于低点3.7%,而平均时薪年率则高于预期的3.0%为3.2%;黄金随即自日内低点1502.46美元/盎司反弹至1527.65美元/盎司,涨幅超过250个点。随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苏黎世发表的谈话中,表达了对美国前景的乐观思维,随即黄金自高位回落超过20点。

  鲍威尔的演讲中,表达了他对美国劳动力市场稳健的成长感到满意,且强调美国经济前景依然乐观,尽管因为全世界掀起贸易保护主义而造成关税的,但他没有觉得美国经有可能济会陷入衰退的阶段。受此言论影响,全球投资者们风险情绪回温,美元指数低点(98.014)反弹至(98.371),黄金因而承压,1500关卡岌岌可危。

  黄金目前除了因为鲍威尔的言论打压之外,还因为两个原因而使走势可能将更加低迷:

  一、中美双方双方愿意以对话磋商解决贸易摩擦问题,令避险情绪降温、黄金承压。

  二、周五中国人民银行宣布,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降低社会融资实际成本,决定于2019年9月16日全面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不含财务公司、金融租赁公司和汽车金融公司)。此举也令投资者们风险偏好情绪上升,黄金多头更加举步艰难。

  GOLD(黄金)

  



  小时级别黄金为盤整偏空,布林通道开口闭合向下、RSI于30~50徘徊、KD位于30~50死叉向下。上方压力1515.23美金/盎司,下方支撑1502.46美金/盎司,操作思维以低多高空为主,空单点位为1515.23,止损为3.5美元。多单点位为1503.7,止损设5美元。

  【操作建议:逢低做多(轻仓)或逢高做空。】

  〔在1515.23上方,偏多操作;在1502.46下方,做空为主。〕

  〔支撑位:1503.7/1502.46/1494.98;阻力位:1515.23/1525.51/1532.92。〕

  SILVER(白银)

  


  小时级别白银为震荡偏空,布林通道开口发散向下,RSI于30~50徘徊、KD于20~50金叉向上。操作思维以高空为主,空单点位为18.21附近,止损为0.15美元。

  【操作建议:逢高做空为主。】

  〔在18.21上方,偏多操作;在18.21下方,做空为主。〕

  〔支撑位:18.020/17.758;阻力位:18.219/18.487/18.724/19.1。〕

  【投资有风险,请谨慎操作。以上内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