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鲍威尔力挺美国经济 市场纠结令黄金震荡

2019-09-09 15:2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从此前公布的整体数据来看,美国8月3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超出预期,8月份ISM制造业PMI跌至荣枯线水平之下,虽然ADP数据录得19.5万人,但非农就业数据仅录得13万人的增长。从数据上来看美国经济走势正趋向于走向衰退的风险。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却对经济保持力挺,称并没有过度担心美国会陷入经济衰退,并表示将继续采取适当行动来支持经济增长。此举让市场避险情绪再次得以短暂抑制,因本周还将面临具有“恐怖数据”之称的零售销售月率,早在7月份,该数据录得0.7%的增长意外走强,若此次数据公布再次录得向好将大大缓解市场对于经济衰退的担忧。所以,目前市场整体应该仍然在保持相对观望的状态,短期难以看到避险情绪再次暴涨的迹象。

  技术上黄金依然维持于8月26日以来的高位扩散三角区间,虽然上周非农数据并未成功拉涨,但目前基本在三角形下过支撑得到支撑,建议继续关注下轨不破的低多思路,下方支撑1502.日内关注上方1525-1530的中轨压制。

  原油方面:上周爆出消息欧佩克8月份原油产量有所上升,与此同时ADP数据显示美油库存意外增加,另外美国当周石油钻井平台数量也下跌至738口,以上因素是继宏观需求之外对油价形成的利空因素。不过好在上周公布的EIA数据依然录得下降,与此同时,美伊之间的关系似乎再次传出恶化的迹象,这对油价多少起到支撑作用。另外,对于油市短期来说,欧佩克的减产能否真正意义上的执行仍是市场关注的重点,此前的“小道消息大概率已经进行过消化,而其结果的确定性将来自于欧佩克月报的公布。此外,俄罗斯方面计划将在9月份达到100%,所以说,当前原油市场同样处于喜忧参半的观望之中,暂时难以看到价格由过大的方向性选择。

  技术面油价在8月上旬的反弹结构中,行情于9月初结束震荡走势开启第二段反弹,但上周在首次破位56.5美元压制之后再次回落,后续应关注价格对于前期高点57.5的二次确认,如若突破成功,行有机会延续第二段反弹测试60美元,反之由回落继续震荡的风险,日内关注下方56美元支撑,建议日内先关注57.5-56之间的上下破位再进行方向的跟进。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