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2019年黄金价格走势最新预测:贵金属或处于牛市初期 黄金可能涨至1800

2019-09-09 09:33:20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贵金属或处于牛市初期,黄金可能涨至1800-图表家
  

  《福布斯》撰稿人NaeemAslam认为,美联储试图通过转向鸽派并暗示将继续降息,来抵消经济的负面影响。

  特朗普非常支持美联储采取更宽松的政策,他呼吁官员们将基准利率再下调100个基点。如果出现这种情况,Aslam预计金价将突破1600美元的阻力位,在不久的将来达到1800美元。


  此举似乎并非不可能,因为黄金最近在传统上最疲弱的季度一度突破1550美元的阻力Aslam的预测得到许多投机者的支撑,他们押注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到2021年将跌至负值。

  这与近期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的倒挂的现象相符。从历史上看,收益率曲线一直是美国国内经济衰退正在发生的一个可靠信号。根据美联储的衡量指标,未来6个月发生国内衰退的风险目前处于2008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自今年年初以来黄金已经上涨约19%,且实现连续4个月连涨。白银也有类似的涨势,近期价格突破19美元,且在8月上涨12%,录得2016年6月以来的最大月度涨幅。

  渣打银行贵金属分析师SukiCooper指出,美国和欧洲的降息令黄金受益匪浅。虽然美联储的降息影响美国国债并加剧了对国内经济衰退的担忧,但预计欧洲央行将于9月开始降息,也在提振贵金属市场方面发挥了作用。

  除了放松货币政策,欧洲央行还下调了增长预期,因为欧元区许多主要经济体继续发布令人失望的数据。全球经济增长即将放缓的威胁,是推动金价升至逾6年来最高水平的另一个因素。

  正如雅虎财经BrianSozzi所指出的,多数华尔街投资者认为,金价将保持强劲势头,短期内甚至可能达到1600美元。  

  在经济环境不确定的情况下,投资者往往会涌向避险资产,而这类资产的数量很少,而且相差甚远。全球范围内收益率较低或为负的债券,以及收益率为负的10年期美国国债的威胁,已促使投资者避开其他避险资产,转而选择黄金来保护自己。

  VanEck的黄金投资组合经理JoeFoster对此表示赞同,他指出,个人和机构投资者都看到了金融体系中不断上升的风险,正大举买入黄金,以对冲他们的押注。Foster补充称,现在可能正在见证黄金牛市的早期阶段,金价可能很快突破1600美元大关。

  德意志银行金属分析师MichaelHsueh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也指出,各国央行也是推动金价最新涨势的重要力量。十多年来,各国央行一直是黄金的净买家,但最近大幅提高了购买量。Hsueh表示,与私人投资者一样,央行官员也意识到了宏观经济风险的上升,并采取了相应的应对措施。Hsueh还认为,央行购买黄金的增加,将在确立黄金长期看涨趋势方面发挥特别重要的作用。  

  黄金和白银并不是唯一上涨的金属,铂金最近升至16个多月来的最高水平,钯金在触及一个月高点后上涨4.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