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疲软非农拯救金价,鲍威尔仍然强硬

2019-09-09 10:2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恒信贵金属

  现货黄金

  基本面:

  上周美国非农数据公布仅仅只有13万,不如预期值16万,数据公布后黄金自1502强势拉升,最高涨至1527,上涨25美元。但鲍威尔随后对美国经济乐观的言论,打压了9月降息50点的预期,黄金再次被打回原型,跌回至1510下方。从非农公布后走势来看,市场仍对经济前景有极大顾虑,只要有未来经济上的风险,黄金随时可以再次开启大涨模式,操作上空单仍应保守看待。

  技术面:

  小时图布林通道中轨向下,为下跌行情,且布林通道开口放大,有持续下跌的可能。但MACD呈现金叉反弹走势,建议等待MACD出现死叉或空方动能增强时再进场做空。

  操作建议:

  激进者1512轻仓做空,目标1503,止损1516,稳健者1521轻仓做空,目标1513,止损1525。

  



  美国原油

  基本面:

  油市因对经济需求的担忧,周五持续下挫,最低跌至54.82,但随着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美国经济前景发表乐观言论,扭转市场预期降息50点的概率,且美国石油钻井数减少,都推升油价上涨,原油价格今早最高上涨至57.10。市场对于需求仍有担忧,但近期经济改善消息逐一出现,也可能翻转目前预期需求不足的的情况,操作上多空仍建议保守看待。

  技术面:

  小时图布林通道中轨向上,为上涨行情,且布林通道开口放大,有持续上涨的可能。但MACD多方动能减弱短期有回调的可能,建议等待MACD上涨动能再增加时再进场。

  操作建议:

  56.40轻仓做多,目标57.50,止损55.90。

  


  (以上言论仅代表分析师个人看法,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