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领峰贵金属:洗盘后的趋势将更纯粹 金银多头怒迎市场洗礼​

2019-09-09 13:2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领峰贵金属

  领峰金评:洗盘后的趋势将更纯粹 金银多头怒迎市场洗礼

  一、基本面:

  上周五金银回落低位剧烈震荡,波动率强劲。美国8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仅增加13万,不及预期,更颠覆了此前强劲ADP就业数据所带来的利空黄金的预期,黄金在非农数据公布后自1506附近短线上行至1527附近,随后在鲍威尔讲话时大幅回落。

  上周六凌晨鲍威尔在瑞士在苏黎世重申,FOMC将继续采取适宜的行动,以维持经济扩张,并不预计美国将走向经济衰退。从鲍威尔讲话内容来看,9月降息几乎无悬念,但其同时表示了对经济的乐观看法,大幅打压了市场避险情绪,黄金大幅回落,重新逼近千五关口。 

  全球两大经济体同意10月初在华盛顿举行经贸高级别磋商,此前双方将保持密切沟通;英国下议院周三(9月4日)投票阻止首相约翰逊在没有达成协议的情况下让英国退出欧盟。避险情绪有所缓和,这是导致上周金银大幅下行的主要因素。

  但从消息级别来讲,导致金银回落的贸易局势缓和以及英国暂缓无协议脱欧进程均属次级别信息,全球经济放缓以及货币宽松格局并非是短期内可以解决的基本面问题,基本面整体条件支持金银上涨,近期金银回落或为蓄势调整。

  二、技术面:

  黄金(GOLD):

  



  黄金上周大幅回落之后,整体处在低位震荡中,波动率较大;从4H周期形态来看,黄金经过一段快速下跌走势之后,在数据的影响下有发生过大幅反弹,但整体还是走在短线空头的时间中,反弹幅度均被空头收复;假设行情须反弹,那么空头力量须走一个衰竭期形态,耗尽空头意志之后多头才能成功占据优势,而若假设成立,那么这个衰竭期也才刚开始,故形态目前仍未有完成筑底信号,从力度来讲,空头上周已反扑收复短线多头的反弹,目前短线空头仍是主要力量,故日内策略建议以逢高沽空为主。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1515附近尝试(轻仓)做空,止损1520,目标1506、1497、1493附近。

  白银(SILVER):

  


  从白银4H周期走势形态上看,目前处在短线跌势当中,跌势启发时跌幅弱于黄金,后来慢慢居上。上周消息导致的快速反弹行情已被收复,行情局势走在短线跌势的调整中;从4H布林带信号看,上下轨处在刚刚开口阶段,行情短线趋势预计将持续;4H周期MACD处在死叉过程,快慢线走至零轴下方,绿柱整体放量相当猛烈,但目前有收量迹象,预示短线跌势放缓。整体来看,白银技术面目前未有结束短线空头走势信号,形态上仍可能出现1H级别以上持续背离信号,策略上建议以逢高沽空为主。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18.32附近尝试(轻仓)做空,止损18.52,目标17.95—17.5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07:50 日本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

  2、07:50 日本7月贸易帐

  3、13:45 瑞士8月季调后失业率

  4、14:00 德国7月未季调贸易帐

  5、14:00 德国7月未季调经常帐

  6、14:30 法国8月BOF商业信心指数

  7、16:30 英国7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

  8、16:30 英国7月工业产出月率

  9、16:30 英国7月制造业产出月率

  10、16:30 英国7月三个月GDP月率

  11、16:30 欧元区9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12、待定 英国议会议员就是否举行提前大选进行投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