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铸博皇御贵金属:非农上演过山车 金银等待新方向

2019-09-09 15:1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铸博皇御贵金属



    【消息面】

    

时间 数据及事件
13:45 瑞士8月季调后失业率
14:00 德国7月未季调贸易帐与经常帐
14:30 法国8月BOF商业信心指数
16:30 英国7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
16:30 英国7月工业产出月率
16:30 英国7月制造业产出月率
16:30 英国7月三个月GDP月率
16:30 欧元区9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待定 英国议会议员就是否举行提前大选进行投票
    

    【基本面】

    

    上周五晚间20:30分公布的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口数据显示为增加13万人,不及市场预期的15.8万人。数据表明美国8月就业增长缓慢,这加剧了市场对美国经济的担忧,也让投资者提高了对美联储本月将会再次降息的预期。非农数据公布后,金银在短期内迅速暴涨,黄金从1505.60开始起步上涨,最高点触及1527.60,单边上涨近22美元/盎司。但是在非农过后,伴随着鲍威尔的讲话,金银都出现了大幅的下跌,回吐了非农行情的全部涨幅。

    在经过了上周动荡的一周后,本周又有如下消息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美国的CPI和零售销售数据,欧洲央行的利率决议,英国议会议员就是否举行提前大选进行投票。预计这些重磅新闻都将会引发市场的剧烈波动。此外,有关贸易局势的问题也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就金银接下来的走势,我们认为在全球贸易的不确定性以及全球经济宽松的大环境没有改变之前,金银依然还有进一步上涨的潜力。故建议投资者在日线趋势线不被下破之前,依然保持对金银看涨。

    

    【技术面】

    

    黄金(XAUUSD)

    

    上周五黄金上演过山车行情,非农利多数据公布后,黄金从1505.60开始起步上涨,最高点触及1527.60,单边上涨近22美元/盎司。但是非农过后,黄金在下半夜急剧回落,回吐了非农行情的全部涨幅,跌至周五日内低点附近。从下图黄金四小时周期来看,黄金的多头趋势还未改变,但是短线上依然还有回落空间,下方支撑位在前期上涨启动点1492附近,故今日日内策略建议投资者回调遇到支撑位做多单。

    

    黄金(XAUUSD)4H周期图

    


    

    黄金四小时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1493附近尝试(轻仓)做多,止损1488,目标1500—1515-1525附近。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