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黄金平步青云剑指1425 刷新六年高位

2019-06-25 13:19:1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黄金平步青云剑指1425 刷新六年高位

  2019年6月25日

  黄金

  周一美元指数在美联储降息预期浓厚的打压下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挫,并跌破96大关,给予黄金持续的上行动能。市场情绪方面,美国和伊朗在海湾的冲突持续发酵。继上周末有消息称,美国对伊朗实施了网络攻击,并派遣了大型战舰准备发射导弹后。周一美伊局势又传来新消息。特朗普表示,他将签署一项行政命令,对伊朗实施新的严厉制裁,以回应上周美国一架无人驾驶飞机被击落的事件。中东紧张局势进一步升级持续吸引黄金大量买盘涌入,隔夜黄金进一步加速大幅上涨,最高触及1425.96,创近六年高位,并收在1425一线,保持近期强势上涨的走势。今日继续关注美伊局势以及美国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等数据。

  技术面,日图虽连续多日上涨,但目前已处于多年高位,随机指标严重超买,不排除金价于高位回落。

  关键阻力:1430 / 1440 / 1450

  关键支持:1400 / 1393 / 1380

  今日建议:

  小时图随机指标暗示或有高位回落的风险;4小时图延续近期以来的震荡上行走势,但当前涨势有所放缓。日内谨慎操作,不破1430一线可于该水平下方轻仓做空,先看1400,再看1393,止损设在1445一线上方。

  白银

  周一白银于亚欧时段温和震荡下行,最低触及15.31,避险情绪支撑银价于该水平附近获得支撑后重新震荡拉升,并收复稍早的所有跌幅,录得一根下影线较长的阳烛,收在15.44。尽管美元持续下跌,但银价的涨势已经放缓,基本维持在三个月高位整理。今日可关注美国和伊朗的最新动态以及美国数据的表现。

  技术面,日图近期升势放缓,短期料保持在高位整理。

  关键阻力:15.55 / 15.61 / 15.80

  关键支持:15.30 / 15.20 / 15.10

  今日建议:

  1小时图近期长上影线暗示上方压力较大。4小时图冲高回落,上方15.53附近料受到阻力限制。日内可于15.55一线附近轻仓做空,先看15.30,再看15.20,止损设在15.70上方。

  铜

  由于贸易摩擦抑制需求增长,美国和伊朗局势存在不确定性,打压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周一铜于亚欧时段震荡下跌,最低下探2.6785,但美元指数持续下跌,铜矿罢工事件支撑铜价震荡走强,并收复此前所有跌幅,录得一根下影线较长的小阳烛,收在2.7082,维持短期窄幅整理走势。近期铜市场多空交织,预计仍有望延续震荡。今日可关注地缘地缘局势以及市场情绪变化。

  技术面,日图上方50日均线对铜的打压依然有效,或维持在该水平下方整理。

  关键阻力:2.7210 / 2.7380 / 2.7520

  关键支持:2.6910 / 2.6890 / 2.6730

  今日建议:

  小时图上行动能不强,上方不破2.7210一线料难以打开进一步上行空间;4小时图长期下行走势依然保持良好。日内可于2.7150一线做空,先看2.6910,再关注2.6890,止损设在2.7270上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