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美元是时间扭曲还是空间扭曲 黄金顶底发生转变

2019-06-25 09:5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周线图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称,美联储加息加得太快,在需要降息的时候却犹豫不决,就像个固执的孩子。同时美联储新“鸽”发言,美联储官员卡普兰表示应考虑降息可能性。卡普兰在讲话中称,美联储接近中性利率,而经济前景的下行风险有所增加。如果有需要降息的话,采取时间考虑是明智的。从鲍威尔在议息会议上释放鸽派信号以来,美元在日线级别已经呈现明显的三浪下跌,如果从技术面来看,美元这轮日线级别三浪下跌C浪已经接近于A浪下跌的空间,理论上美元跌到96附近马上就会见到支撑,同时我们如果看到周线级别的话,这轮日线级别下跌并没有破掉周线级别看涨趋势,从时间上来看要等到7月初才能见分晓,本周已来到6月底,若美元仍无法破周线趋势,美元大概率还是会走周线级别空间扭曲上涨。黄金在美元支撑下连续破新高,1450马上就会见到,结合基本面来看,避险在消退,美元也基本马上要跌到位,所以我们大概率可以推测本周上半周(周三之前)黄金可能会见顶,今天周二,所以做好准备短期内去抄个顶没问题。

  原油日线图

  
原油方面:接下来我们要关注的是,OPEC大会马上要召开,各方态度将决定最近原油的走势,同时周末,特朗普爆出取消军事打击伊朗的计划,让市场避险情绪有所降温,地缘政治对原油的支撑将会消失,所以原油上涨动能将会消弱。从技术面来看,日线级别上,原油上方我们要关注的压力区间在58-58.5,原油8小时,12小时级别已经开始筑顶,所以这轮原油若不能突破上方压力位,最启码将迎来4小时级别的调整。所以日内建议投资者考虑高位放空的策略。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